2月9日,我市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日期:2020-02-09 来源:平顶山传媒

(记者 王民峰)好消息不断传来!2月9日,我市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1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出院时,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祝福。患者们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感谢医护人员让他们重获健康。

据市第一人民医院派驻市传染病医院医疗救治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赵诚介绍,从市传染病医院出院的6例患者,两女四男,年龄20岁至55岁不等,其中鲁山县2例、新华区2例、叶县1例、卫东区1例。按照患者轻症、普通、重症、危重症的分级,3个轻症患者、3个普通患者,转入市传染病医院经过了610天不等时间的治疗。这些患者连续3天以上体温正常,肺部影像正常,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均呈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符合出院标准。

赵诚表示,患者出院后,将需要按照有关要求进行隔离观察。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患者陆续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