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1年人才招聘工作的具体事项

发布日期:2012-01-09 来源:

经过报名、资格初审,7月20日已将初审结果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应聘者。现将招聘办法与招聘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现场确认后,进行笔试。笔试按闭卷方式分专业进行,卷面分100分,上半部分为公共知识占60分,下半部分为所报岗位的专业知识占40分。其中,公共部分考试内容为:高等教育管理学,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时事政治等;专业知识主要为所报招聘岗位专业的有关知识。硕士研究生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按1:3比例确定面试(试讲)人员名单。面试(试讲)后,按笔试成绩、面试(试讲)成绩各占50%比例确定总成绩,按总成绩确定拟招聘人选。确定的拟招聘人选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对于新录用的硕士研究生来校报到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办理入编手续。

对博士研究生应聘人员由学院对其考核,确认聘用后报人社局审批。

二、时间安排

1、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7月27日

要求:现场确认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协议书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另外,应聘社会科学部教师岗位的需提供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2、笔试时间:2011年7月29日(详情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11年7月31日

查询办法:1、登陆学院网站:(www.zlxy.cn);

2、现场查询:学院办公楼公示栏查询;

3、电话查询:0375-3397090

4、面试时间:2011年8月2日

5、拟录用人员查询

2011年8月3日(查询办法同笔试成绩查询)

6、体检时间2011年8月4日

7、录用名单查询

2011年8月5日(查询办法同笔试成绩查询)

备注:应聘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招聘,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