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9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工作程序和《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简章》“本次招聘工作,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等规定,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

考生进入考点时需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准考证和本人防疫健康码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接受体温测量(37.3℃),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因体温不合格或不能提供本人防疫健康码而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内容

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有: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

2.诚信报考承诺书1份(考生本人在承诺书右下角亲笔签名);

3.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信息表上所填学历的毕业证书均须提供)

5.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注册、打印,提供二维码版)2

6.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7.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018、2019、2020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暂不提供);

8.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已经辞职的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编事业单位人员的辞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的辞职证明标注的单位同意辞职时间应在网上报名时间之前,有主管部门的主管部门审批时间应在网上报名时间之前。

10.个人健康码或健康状况追踪表1份

所有复印件一式2份,A4纸复印,并在复印件上本人签名使用黑色水笔);按照上述1-10项次序排列分两册装订(在左上角用订书钉装订)。

资格复审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11日8:00-12:00,14:00-18:00

2.资格复审地点:平顶山市第一中学附属初中(市第七中学)教学楼学校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大香山路中段,市区考生可乘坐16路、21路公交车到达。

3.为避免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过于集中,请考生按照《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资格复审各岗位审核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2)分岗位、分时段前来参加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对象递补

1.考生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不符合应聘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同一招聘岗位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公告。

4.面试递补考生资格复审完毕后,如有面试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再发现面试考生资格不合格以及提供虚假信息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面试人选,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

咨询电话:0375-2979951  2629965

 

附件

1.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资格复审各岗位审核时间安排表.jpg


 

平顶山市2020年公开招聘市教育体育局

直属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