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就平顶山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4月24

地点:平顶山市第四十一中学(卫东区五一路与永康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50米)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

经过笔试和面试资格确认,确定参加本次面试的人员75,名单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须于参加面试当天上午6:30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集合时按照分组名单排队,由每组第一名报考者代表抽取面试考场,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

二)报考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

三)报考者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四)报考者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微信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平台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防疫健康码为非绿码或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的报考者,不得进入考点,由现场医护、疾控人员进行研判,经研判需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的由现场备勤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进一步检查,报考者可选择放弃面试或在备用考场参加面试,备用考场的考官由该报考者报考同一职位所在考场的考官担任。请报考者仔细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事项。

(五)报考者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报考者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智能手表(手环),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报考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向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六)面试成绩在每位报考者面试后当场公布,报考者在公布完本人成绩后签字确认,领取个人物品后尽快离开考点。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全过程,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人员的录用资格,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别提醒:

体检公告于20214月24日晚上在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体检工作于20214月25日进行,请报考者及时关注。

本次考试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报考者持续关注查看上述网站,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报考者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doc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