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4 来源: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平顶山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拟遴选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见附件1)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于4月25日早上7:00,到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综合楼西门(平顶山市新城区顺德路与市政大楼东西路交叉口东)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报考者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3),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因报考者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体检期间,请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4)。

特别声明:本次考试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报考者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报考者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附件1:平顶山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总成绩.xlsx

附件2:平顶山市2021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附件3:体检须知.doc

附件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