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按照《2021年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安排,现将2021年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

根据拟招聘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于12月8日早上7:00,到平顶山市京东家电西门(中兴路北段原万家商场)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此次体检费用自理。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报考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因报考者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体检期间,请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3)。

 

附件:1.2021年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2. 体检须知

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体检须知.docx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