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顶山市人社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按照《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实施方案》2021年平顶山市人社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日期: 2022年1月12日(周三)

面试地点: 平顶山技师学院南校区(平顶山市湛河区湛南路137号院)

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面试当日8:00准时到达考点

2.进入考点时需提供正反双面打印并本人签字的2021年平顶山市人社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的考生须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应试者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面试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4.平顶山市人社局将根据疫情变化,组织后续工作,如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按照新的要求执行。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平顶山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pds.gov.cn/)“公告公示”栏。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自负。

    5.咨询电话:0375-2978806

附件1:2021年平顶山市人社局招才引智公开招聘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