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根据《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按照拟遴选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作弊或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面试确认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将于8月27日开展。

特别声明:本次遴选的面试确认、面试、体检、公示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均通过平顶山党建网和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


 

 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

2022年8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