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要求,现将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顶山市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也相同,并列排序。具体名单见附件1

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及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二、集合时间

2023428日上午7:30

三、集合地点

平顶山学院体育运动中心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

四、需带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笔试准考证;

3.面试通知单;

4.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身体状况承诺书。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按照引导有序进场,进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缴通讯工具(包括电子手环)。

2.测评开始后,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包括电子手环),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并取消体测资格

3.体能测评当日早上8:00开始,截止8:00未报到者,视为主动放弃体测资格。建议参加测评考生提前用餐。

4.根据规定,怀孕考生可暂缓进行体能测评。请怀孕考生提前准备好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在体能测评当日交工作人员登记备案。

5.请提前熟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测评规则,评估个人身体状况,下载填写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身体状况承诺书,确保能够正常参加体能测评。

6.如遇天气变化,需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能测评注意事项.doc

附件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doc

附件4: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身体状况承诺书.doc


 

 

平顶山市公务员局

平顶山市公安局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