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6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段念华等28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段念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装处2020年6月29日5时20分左右,段念华在汝州夏店矿主井井下管路安装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管子组对及焊接、吊装时,管子滚动挤压到段念华小腿使其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双侧胫腓骨骨折。
2何培培河南首翔电子有限公司2020年6月14日8时左右何培培骑电动车行至新城区翠竹路与复兴路交叉口和小型客车相撞,导致受伤,经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1.盆骨骨折 右侧髋臼骨折 右耻骨骨折 2.头外伤 
3王春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2020年7月7日,平煤股份四矿安装队王春营上八点班,当班正常工作时间为8点至16点,8时30分入井到在井下己15-23150风巷运输安装运输机设备等工作,大约在11时20分左右,职工王春营在风巷二车场运输,其行走至二车场里头道尖处,由于行走慌张不慎绊住其铁道木,导致摔倒,右胳膊及右胸被铁道木哽住。四矿医院检查诊断:右胸第5肋骨骨折。
4袁根付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  2020年7月6日,平煤股份四矿综合队职工袁根付上8点班,16:30左右在三水平穿层轨道向下行走途中摔倒,送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右侧第七肋肋骨折。                                                                                      
5陈晓燕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2020年7月5日上午8点50分左右,陈晓燕骑电动车在上班途中躲闪一辆从后驶来的轿车不及,导致摔倒,陈晓燕无责任。诊断结论:1.右膝关节损伤 2.多处软组织挫伤
6姜利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0年7月22日零点班5时30分左右,掘进三队职工姜利伟在己15-32010风巷切眼打锚杆,迎头顶板片落煤块,煤块砸到迎头锚杆底部,锚杆反弹挤伤姜利伟右手,伤后被送至六矿职工医院救治,被六矿职工医院诊断为:右手拇指粉碎性骨折
7王志国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0年07月06日十二点班14:30分左右,王志国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21030工作面机巷拆除乳化液泵变频器冷却水管时,异物飞溅进右眼,造成右眼受伤。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眼眼内异物;2、右眼眼内炎;3、右眼眼球穿通伤;4、右眼外伤性白内障;5、右眼视神经视网膜损伤;6、双眼玻璃体混浊。
8王要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  2020年07月07日四点班23:00分左右,王要伟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14160采面搬柱子时挤伤左手小拇指。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开放性指骨骨折;手指挫伤伴有指甲损害;指神经损伤;手指血管损伤。
9程高帅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 2020年07月13日零点班02:00分左右,程高帅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丁56-14220采面拉架子时,支架推拉销突然上窜弹出,弹伤左侧脸部。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鼻骨骨折;2、左面部裂伤术后。
10时召奇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0年5月12日8点班,时召奇在机巷与当班职工李二恩外运一根3.5密液压柱时,大概13:30左右由于脚下绊到一根管子,时召奇左手挤到下帮钢柱上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左手拇指开放性骨折。
11李明利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0年07月14日八点班08:30分左右,李明利在平煤股份八矿开拓工厂院内干活时,踩翻耙斗机槽子,被槽子挤伤胸部。经八矿医院诊断为:1、右胸第6、7、8肋骨骨折;2、右胸部皮裂伤感染。
12李国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0年07月21日四点班23:00分左右,李国红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14160采面维护顶板时,被顶板掉落的矸石砸伤左手。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左手掌皮肤搓裂伤。
13王杰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7月24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综合加工厂单体柱车间职工王杰和同事在工作结束后,关闭车间大门,车间大门是左右双开滑道式的,二人配合将大门推至中间关闭位置,同事在锁门过程中,由于西侧大门顶部东边一个导向轮脱落导致大门倒下并砸向正在转身离开的王杰。诊断结果为:1.头部的损伤;眼眶壁骨折;左侧鼻板骨折。2.胸部骨折;肋骨骨折;肺挫伤;胸背部软组织挫伤。3.左侧锁骨骨折。4.盆骨多发骨折。5.腰部损伤;腰2、3左侧横突损伤。
14刘大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0年07月23日八点班11:45分左右,刘大刚在下班升井途中,行至新付井下井口时被废锚杆绊倒,摔伤右腿膝盖。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右)髌骨骨折;膝挫伤;膝擦伤。
15刘学军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0年7月8日11时45分左右,刘学军在下班途中途经湛北路与春晖路交叉口东月200米处龙凤盛世小区门口骑摩托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刘学军无责任。被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1. 腰椎左侧横突2-5骨折  2. 左肩部、左大腿软组织挫伤  3. 左侧眼眶内侧壁骨折
16李正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0年7月26日17时左右,机电二队职工李正刚在二水平己三充电房打扫卫生时摔伤腰部,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腰椎骨折 2.腰部损伤
17王晓非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熔喷布保全工王晓非,2020年7月4日13时25分左右,因工作需要,到公司原丝一厂三楼处理工作,在原丝一厂北侧上钢爬梯时,不慎踏空摔倒碰伤右脚。诊断结论:右侧腓骨远端骨折
18王晓东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7月10日18:35分左右,王晓东与同班职工在处理9号直捻机 R面一锭罐缠丝时不慎被勾刀勾伤左手手背。经诊断为:左手开放伤并肌腱损伤 。
19宋小亮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0年7月27日八点班,平煤股份二矿安装回收队职工宋小亮在己16、17-F22080采面无极绳绞车机尾处,使用手拉葫芦收支架侧护时,被钢丝绳弹伤。经诊断为:1、左眼挫伤;2、左眼外伤性房积血;3、左眼外伤性玻璃体积血;4、左眼外伤性瞳孔散大;5、左眼视神经损伤;6、右尺骨骨折;7、左眼眶外侧壁、上颌窦前壁、上颌骨额突骨折。
20刘振青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0年7月13日零点班7:10左右,刘振青在己15-33200机巷施工时,被断开的钢丝绳甩伤腰部。诊断结论为:1.腰椎横突骨折 2.肋骨骨折
21马文超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0年7月14日8:30左右,马文超和陈光璞在北二工区搬运脚手架时,没留神左脚踩在排水沟里扭伤.诊断结论为:左足第五跖骨骨折
22王二龙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0年3月1日18:30王二龙在33200风巷拆除瓦斯抽采管时,抽采管脱落砸在王二龙右手上。诊断结论为:右腕关节克雷氏骨折
23商怀军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020年7月11日下午3点时许,我公司修理工商怀军和庞文豪在拆修40路公交车4004号变速箱时,由于变速箱左右晃动时挤压到商怀军的左手食指部位,导致左手食指部位变形严重,受伤后立即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诊断为左手指骨骨折。
24周颜云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4月19日上午10时35分左右,周颜云从公司女澡堂出来在下楼梯的过程中摔倒,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左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 2.左尺骨茎突骨折
25李明占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1987年12月至2019年11月在井下从事井下掘进工作,长期接触粉尘,染上尘肺病;被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1、职业性煤工尘肺贰期。
26关运召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17日0点班7点30分,开一队职工关运召在五采区轨道下山升井乘坐猴车时摔倒扭伤左腿。被平煤神马医院诊断为:1左侧膝关节半月板损伤;2、左侧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27徐蕾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7月18日0点班23点20分,通风维修队职工徐蕾在值班室接到矿井调度室电话,通知他到东井井下轨道四车场和下把勾修电话,他下楼时踩空摔伤头面部。 被平煤神马医院诊断为:1、左颌面部多发骨折;2、眶下神经损伤,3轻度颅脑损伤,4牙外伤(挫伤5颗) 
28孙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0年8月1日八点班上午8:2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综机工厂职工孙栋在北场地吊运输机机尾架时,旁边的槽子突然滑落,槽子挤住腰部右边,造成右侧髂骨多发骨折。经诊断为:1、右侧髂骨多发骨折;2、腰3、4椎体横突骨折;3、右腰部软组织挫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0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