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1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2-11 来源:
2021年02月11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武翔鹏等28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武翔鹏平顶山市商务局2020年12月25日8时15分,武翔鹏驾驶一辆摩托车上班途中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汽车发生剐蹭,武翔鹏受伤倒地,经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1.胸、腰部、右上肢、右下肢外伤。 2.右胫骨近端前缘、股骨内侧髁轻度骨挫伤、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并右膝关节腔积液。 3.L5—S1椎间盘膨出 4.右侧第3、4、5肋骨骨折。
2芮广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月12日八点班,掘进二队班前会安排卢广欣班组在己15-23170机巷进尺作业,12:20分左右芮广涛使用气腿式凿岩机在打上帮帮锚岩石眼时,不慎将其右手挤在掘进机割头上,经总医院诊断为:1.右手中指开放性粉碎性骨折 2.右手环指开放伤
3赵国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月11日八点班,队长周明华开班前会安排赵国立组在己三皮带二部80架翻修棚子。当班9:30左右,在扩帮作业时,被东帮柱肩掉落的矸石砸伤右脚。升井后送平煤总医院,经诊断:右足第五跖骨骨折。
4吴铭扬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1月27日(夜班0:00至8:00),十一矿皮带二队职工吴铭扬,在己16-17-24050机巷尾进行挖掘机拉底看护电缆作业,于1时50分左右,王孩开挖掘机倒车时,电缆掉到挖掘机右侧,职工吴铭扬拽电缆时挖掘机与皮带上托架相对移动,挤伤右手无名指末节,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 1. 右手环指挤压离断伤; 2. 右手环指开放性指骨骨折。
5王立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1月21日晚八点班,综采一队职工王立明在下保护层31040工作面机头处打眼,22点35分左右时,王立明正扶钻打顶板孔时,顶板一石块突然掉落,砸在王立明右脚大拇指上,伤后被送至平煤十二矿医院救治,被十二矿医院诊断为:1、右足第一趾骨远节开放性骨折;2、右足软组织挫裂伤。
6周延兵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1月22日早班(8:00--16:00), 十一矿综采四队职工周延兵,在己16-17-22220采面运送钢笆网时,于12: 04分左右行走至工作面80#架前滑倒,扭伤左手腕关节,后送至平煤十一矿职工医院救治,经诊断为:左尺骨茎突撕脱骨折。
7马建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1年1月15日零点班,7点左右,马建刚在已16-17-21130工作面采面风巷拆卸间拆除支架,由于液压管路使用时间久,不容易拆卸,马建刚用钎子捣液压管路,用力过猛导致钎子捣空,将自己的左肩撞在支架上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左侧肩袖损伤,左侧肩关节盂唇损伤。
8魏世立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1月16日8点班,建井三处职工魏世立在十三矿-800m接力车场井底,出渣期间耙装机后二运皮带一块约200mm大渣块掉落,砸中在二运皮带旁清渣魏世立,导致其右小臂骨折。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桡骨骨折 2.右前臂软组织挫裂伤
9李豪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1月20日8点班,14:50建井三处职工李豪在首山项目部二分队机修房旁,检修耙斗机漏斗,耙斗机南侧护板开焊断裂,砸向李豪左腿和脚部,随后送至总医院。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胫腓骨干骨折;2、跖骨骨折。
10蔡露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2021年1月8日10时35分左右,蔡露在平顶山市宝丰县闹店镇进行野外调查时,从1.2米高陡坎滑落,经河南省骨科医院诊断为:右桡骨头骨折
11张全盛 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 2021年1月12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张全盛与同事当天上午9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煤层气科研立项燃油招标网公开招标项目,10时40分左右开完标,乘坐出租车返回单位,,行至中州大道与金水路立交桥交叉口时,与一辆小轿车追尾,造成张全盛与同事受伤,后经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1.闭合性颅脑损伤 2.右肘外伤
12孙卫平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四院2021年1月12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孙卫平与同事当天上午9时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煤层气科研立项燃油招标网公开招标项目,10时40分左右开完标,乘坐出租车返回单位,,行至中州大道与金水路立交桥交叉口时,与一辆小轿车追尾,造成孙卫平与同事受伤,后经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1.闭合性颅脑损伤 2.额部挫裂伤
13滕延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1年1月25日0点班凌晨1点左右,平煤股份二矿掘进一队职工滕延选在己15-21040风巷风机处,处理皮带毛边时不慎被电工刀划伤左手手腕。后被送往平煤总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为:1.左腕刀割伤;左腕部拇长屈肌腱断裂;左腕桡侧屈肌腱断裂;掌长肌腱断裂;2.左腕桡动脉损伤;3.左腕部正中神经、桡神经损伤
14李红亮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1月29日八点班16:10左右,李红亮在丁56-12182风巷加固锚杆时被锚杆钻机砸伤左胸部,造成左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左侧多发肋骨骨折 2、创伤性血气胸 3、肺挫伤并肺下张 4、纵膈气肿 5、胸壁挫伤并皮下气肿 6、L3椎体横突骨折
15李国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1年1月16日15:30分左右,李国平在戊9.10-20180风巷车场弯道处施工时,不小心绊倒,嘴巴磕在轨道上。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1.上唇挫裂伤 2.牙折断(4颗) 3.牙震荡(3颗)
16王海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1年1月22日7:10左右,王海立在己15-33200机巷底板巷用钢钎校正绞车钢丝绳。由于用力过猛,钎子脱手身体失去平衡,左膝磕在轨道上。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左侧胫骨平台伴髁间棘骨折
17韩义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1年1月25日8:20左右,韩义华在己15.16-24070工作面施工时,单体柱泄压后出现滑动。单体柱上的单向阀挤伤韩义华右脚。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为:右足第一趾远节趾骨闭合性粉碎性骨折
18刘货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1年1月28日16:00左右,刘货在己15.16-24070机巷抬运工字钢时,挤伤左手。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左第三指中节闭合性骨折
19姜伟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     
 
    2021年1月25日八点班15时20分左右,综采准备队采煤机司机姜伟在12090采面52#架处拉移支架时,右手操作液压支架手把,左手扶着抬架千斤顶,结果52#与53#支架架间隙的矸石掉落,砸到姜伟的左手。升井后第一时间送往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经诊断为:左手压砸伤 1.左手拇指开放伤并血管神经肌腱关节囊损伤;2.左手掌开放伤并血管神经肌腱损伤;3.左手虎口皮肤撕脱伤并缺损
20姚闯杰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
   

    2021年1月29日晚八点半左右,庇山矿保卫科科长姚闯杰在值班期间准备和科员朱永政一起到生产区巡逻查看,从办公楼下台阶时不慎摔倒,右腿剧痛难忍,无法行走,朱永政立即联系张向奎,让张向奎开车将姚闯杰送往汝州市骨科医院救治,经CT检查后发现是右侧胫骨骨折。经汝州市骨科医院诊断为:右胫骨近端骨折。
21马家岗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 2021年02月01日八点班09:00分左右,马家岗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22080机巷刷帮时,被掉落的岩石砸伤左手。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左手第三掌骨远端骨折。
22谢正宽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1年1月27日00时50分左右,十三矿开拓一队职工谢正宽在己三钢缆乘坐皮带时不慎摔下,造成左腿左脚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腓骨远端骨折;2、左踝关节韧带损伤
23王林杰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十矿用工)2021年1月20日14:20左右,王林杰在己17-24060风巷抬运抽采管时滑倒。被抽采管上的法兰盘砸伤右腿。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1.胫腓骨干骨折 2.跖骨骨折 3.骰骨骨折
24汪俊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月25日八点班,13:20左右,副井由提物转换提人期间,运转队职工汪俊锋与同事在副井西罐向外推一辆重矸石车,因罐内外轨道有落差,造成矿车北侧后翘(此时汪俊锋左手放在矿车侧面),将其左手挤在罐内大挡中间第一个瓦座上,经总医院诊断:左手环指挤压损毁伤。
25李战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月19日零点班,运输二队职工李战峰和岳国强在戊七轨道下车场摘挂勾作业,当第四勾两船车方木下到下车场后,3:40分左右李战峰摘除两船车之间的三环链,三环链摘除后(保险绳侧船车)向前溜车,将李战峰的左腿膝盖挤在两船车碰头之间,后经院诊断:左侧股骨远端骨折。
26管保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1月25日,平煤四矿综采三队职工管保健上四点班,16点到24点,19点左右管保健在戊9.10-29200采面第98架处更换平衡千斤顶,管保健用导链吊起平衡千斤顶后,因导链未栓紧千斤顶,千斤顶向下滑落在管保健左脚上,升井后送矿职工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诊断:1.左足第一远节趾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2.左足拇指甲床撕脱伤3.左足软组织损伤
27耿胜利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十矿用工)2021年2月2日5:20左右,耿胜利在己17-24090机巷架棚作业时,被歪倒的钢梁砸伤右腿。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右侧股骨干粉碎性骨折
28李艳宾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1月29日八点班,14:00左右,李艳宾在戊0-22290中风巷联络巷下口,从矿车上向下卸钢梁时被钢梁挤伤左手,造成左手受伤。诊断结论:1、左手食指中节骨折 2、左手食指伸指肌腱断裂并软组织挫裂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