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袁启峰等22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袁启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0年11月19日中班(上班时间15: 00至23:00)十一矿武保科袁启峰,在西工区前往食堂西侧围墙处进行治安巡查,于16: 30分左右,在从值班室前往西侧外围墙巡查下楼途中行至二楼楼梯处因踩空,扭住右脚,当时自行查看,感觉脚有点麻木,并无大碍。袁启峰在西侧外墙巡查时17:10分感觉脚部不适加重,发现脚踝处肿胀,经十一矿职工医院诊断为:右内踝骨折。
2赵建伟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赵建伟1984年10月-1997年9月在韩庄矿采煤工2003年3月-2008年7月在张村矿开拓队钻工    2008年8月-2020年9月在张村矿通安队瓦检工    2020年12月24日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                   
3王武超河南省一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2020年12月20日中午12时28分左右,王武超于京邦达汝州营业部内博使用木架打包货物时被切割机割伤手指,经汝州市骨伤科医院诊断为:1.左拇指皮肤缺损并伸肌腱断裂
4闫琼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2020年12月6日15时10分左右,闫琼因单位接团事宜驾驶一辆四轮电动车到汝州市一高送发票等材料,在庙洪242省道汝州市庙下镇啃一锅路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经汝州市骨折医院诊断为:左侧多发肋骨骨折(2-6)
5周言堂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28日14时15分左右,掘进二队职工周言堂在井下12120机巷300米1#避难硐室处,站在双臂钻机上接4寸管,紧螺丝时扭伤左手腕韧带、摔伤致左侧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诊断证明:1、左侧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2、左腕周围韧带损伤;3、左腕月骨骨折
6田秋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1月5日6时50分左右,电视站职工田秋红骑电动车沿诚朴路由南向北去上班,在行驶至诚朴路工商局卫东分局门口时,停在路边的小型客车突然开关车门,导致骑电动车的田秋红与车门相撞,本人无责任。伤后被送至解放军989医院救治,经诊断为:1、左侧内踝及距骨骨折;2、头外伤。
7王晓艳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2021年1月5日7时40左右,王晓艳从家中骑摩托车上班途中,在姚电大道中建嘉天下门口处与一辆逆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经平煤神马医院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右眼睑皮肤裂伤清创缝合术  2.右眼眶内侧壁、下侧壁骨折 3.右侧眶周软组织肿胀并积气 4.右眼球挫伤
8张茂良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2月3日15时52分左右通风队设施工张茂良在12110机巷扒1号风门逆止阀时,逆止阀周围的石头掉落,砸在张茂良的左脚和右手。诊断证明:1.左足第1中节趾骨骨折;2.左足第3远节趾骨远端骨折;3.右手小指皮肤挫裂伤
9卢一飞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1年1月25日5时15分左右,十三矿掘进五队职工卢一飞在上班途中,行至十三矿转盘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头部及全身多处损伤。被许昌龙耀医院诊断为:1、闭合性颅脑损伤轻型;2多处损伤
10李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李红原是平煤四矿四联工贸公司职工,于2020年5月份转岗分流到东鑫焦化厂上班,劳动关系仍保留在原单位。2021年1月13日零点班,当班时间为23点-7点30分,2021年1月14日交接班之后,李红驾车下班回家,约8点左右,行至新城区长安大道西滍村路口,与一辆车牌号为豫DQX196小型轿车发生碰撞,致使李红受伤,经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断如下:左桡骨远端骨折、多处损伤
11孙红利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孙红利于2021年2月4日早8点上班,在神马帘子布院内站台从事搬运装车作业,上午10点左右时,货物箱体在操作中惯性较大,撞向了在一旁进行观察作业的孙红利,导致其受伤。紧急处理后不能缓解,下午2点送到解放军989医院急诊科诊治,诊断结果为:右膝髌骨骨折。
12段绪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2月9日夜班(00:00-08:00),十一矿综采三队职工段绪红,于07:30分左右在戊9-10-22080风巷运输道木期间走至无极绳机尾处道木脱手,砸伤右脚,后自行升井,去往十一矿职工医院救治,经十一矿职工医院诊断为:1、右足第1跖骨骨折;2、右小腿皮擦伤。
13王鹏举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1年2月2日8点班8:40分左右,平煤股份二矿综采准备队职工王鹏举在己15-21090风巷备品备件处拆卸旧行走轮上的铜堵头,拆卸时不慎被逮锤和逮棒挤着左手。经诊断为:1、左手第四指挫伤;2、左手第四指末节骨折。
14胡自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1月31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一队胡自有上早八点班入井工作,在戊8-31220采面打钻,下午13:30胡自有在打钻时,钻机手把甩伤其口唇部,诊断为:颌面部外伤,左上中切牙、侧切牙外伤性折断,右上中切牙、侧切牙外伤性折断,右下中切牙、侧切牙及左下中切牙Ⅱ度松动(拔出、镶牙)。
15关环叶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1月31日14:50时左右,瑞平公司张村矿机修车间职工关环叶在金属网厂编织金属网时,发现金属网未卷实,处理时左前臂被卷网机卷伤,造成其左前臂骨折。诊断为:左尺桡骨粉碎性骨折。
16杨喜忠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2月8日八点班14:00左右,杨喜忠在戊0-22290中风巷外段用锚杆抬耙斗机滚筒时,被锚杆砸伤右胸部,造成右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第5、6、8肋多发性骨折 2、右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17张帅旗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2月1日四点班班前会安排正常组织生产,20:05分左右张帅旗站在第3架控制器处升第3架时,拴柱根铁丝断,单体柱滑落砸在张帅旗右手手背上,21:44分升井到平煤总医院检查治疗。经总医院诊断为:右手第3掌骨粉碎性骨折;右手第2指骨粉碎性骨折,右手第3远节指骨骨折,右手第5掌骨基底骨折。
18温林凡平顶山业强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1月23日20时30分左右,温林凡在业强厂区车间操作机台时切伤手指,伤后送至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医院救治,被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医院诊断为:左手中指末节离断伤。
19王红旭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2月8日8点班,通风队抽采组王红旭等人在井下11061泵站后回风下山处安装抽放管路,12点20左右抽放管猛然脱落,砸在王红旭右手腕处,造成右桡骨骨折。
20李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1月28日,平煤股份一矿掘进五队李洋上零点班入井在二水平戊组东大巷煤柱风巷工作,在00:40左右,其在码放U型钢时由于操作不当被挤伤左手指,诊断为:左环指末节开放性骨折,左环指末节不完全截断。
21娄成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2月10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五队娄成华上晚八点连夜班入井在戊31140采面风巷动压区工作,2月11日7:15,娄成华在扛单体柱往外运时,由于地板湿滑脚下打滑,被单体柱压倒扭伤腰部,后诊断为:腰1椎体压缩性骨折,腰5椎体滑脱,腰5椎体双侧椎弓峡部断裂,腰部挫伤
22张保才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2月11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五队张保才上晚八点连夜班入井在戊31140采面工作,2月12日00:30张保才在拆卸顶板锚盘时,被破碎机打出的矸石砸伤胸背部,诊断为:右胸外伤,右胸背部软组织多发挫裂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