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6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单明峰等27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单明峰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20点45分左右,行政科单明峰在垃圾处理厂,处理单位生活垃圾及工业垃圾,指挥装车时摔倒造成右腿受伤。诊断证明:1、右膝关节半月板III度损伤2、右膝关节积液
2董书江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0年7月1日下午17点30分左右,综机综掘工厂董书江下班后在矿院西车棚骑电动车准备回家,行驶至车棚门口处被绊倒的电动车砸伤左脚。诊断证明:左足第四趾离断伤
3唐亚恒河南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7月10日17时00分左右;唐亚恒在汝州市华予金城小区地下车库,进行暖气管道气割作业时,因采取防护措施不当,从2.5米高的管道上坠落受伤。伤后被送至汝州市人民医院救治,因当地医疗条件有限于第二日送往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被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胸骨骨折
4刘国升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2月10日18:10分左右,综采一队职工刘国升在井下12110中抽巷搬运皮带滚筒时,滚筒滑脱砸伤右手指,被及时送往总医院治疗。诊断证明:右手食指、中指挤压损毁伤:2.右手环指软组织挫伤
5武卫红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1月12日下午17时左右,武卫红在单位为患者调配药方时意外被公司送药的小推车绊倒住摔倒在地,当时觉得并无大碍,并坚持工作到下班,次日在家休息,14日上班出发时膝盖疼痛难忍,经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膝关节半月板损伤 2.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 3.左膝关节半月板损伤。
6燕继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1年3月5日八点班,燕继辉在已一车房检修液压管路工作,11:10时开始收拾现在使用的工具,燕继辉将乙炔瓶装车升井时,走至-390轨道平台处不慎滑倒,导致左脚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左踝关节骨折、2,左腓骨下段骨折。
7周和平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3月5日00:10分左右,机电三队职工周和平在井下12100机巷开泵时滑倒撞倒旁边的高支架,被支架上的托辊托架砸伤左手。诊断证明:左手中指粉碎性开放性骨折,骨缺损;2.左手中屈伸指肌腱开放性断裂;3.左手中指皮肤软组织错裂伤、神经血管损伤
8刘明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1年2月18日15时左右,工会副主席刘明强在矿工会办公室走廊下台阶时,脚步踏空,崴伤右脚,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右足第1跖骨基底骨折 2.右足第2跖骨骨折 3.右足内侧楔骨骨折 4.右足外伤
9孙见选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06年1月—2020年12月孙见选被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到平煤天力公司,在吴寨掘进一队从事掘进工作。由于长期接触煤尘,于2021年3月3日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
10刘金柱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02年1月—2020年12月刘金柱被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到平煤天力公司,在吴寨矿掘进一队从事掘进工作。由于长期接触煤尘,于2021年3月3日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
11李耀东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3月14日夜班(00:00-08:00),十一矿综采三队职工李耀东于00:30分左右,在戊9-10-22080 采面风巷料场运圆木将圆木抬起时,圆木失稳下落挤伤李耀东左手小拇指,后自行升井去往十一矿职工医院治疗,经诊断为: 1、左手第5指远节指骨骨折;2、左手第5指软组织挫伤;
12宋振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13日八点班13:00左右,宋振营在一部猴车机头从矿车上向下卸皮带过程中,右手被挤在矿车与皮带之间,造成右手受伤。诊断结论:右手食指末节离断伤
13张东晓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11日八点班14:00左右,张东晓在三水平新暗斜机头搬运皮带卡子时,手滑卡子掉落砸伤其左脚,造成左脚受伤。诊断结论:1、左足3、4、5跖骨骨折 2、左足软组织挫伤
14王大勇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王大勇自2015年7月-2017年1月在六矿综采二队泵工,2017年5月-2020年10月六矿综采二队泵工,2021年3月8日被诊断为职业性噪声聋。诊断结论:职业性中度噪声聋。
15著学义平顶山天安煤业七矿有限责任公司1976年4月至1979年12月在平煤五矿采煤队从事井下采煤工作;1980年1月至1984年11月在平煤十一矿采煤二队从事井下采煤工;1984年12月至1989年10月在平煤十一矿放炮队从事井下放炮工作;1989年11月至2004年10月在平煤七矿放炮队从事井下放炮工作,2005年6月退休。2021年3月3日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贰期。
16王俊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王俊伟,于1990年1月参加工作至2020年8月,一直在平煤股份十一矿从事井下工作(工种岗位分别为:开拓工、钻探工、电锯工),所从事岗位接触噪声作业环境,接触年限31余年,在职业健康检查查出听力受损,并提交职业病诊断,于2021年3月8日,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职业性中度噪声聋。
17李国全平顶山市恒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十一矿用工)李国全,于2008年5月参加工作至2020年10月,一直在平煤股份十一矿从事井下掘进工作,所从事岗位接触噪声作业环境,接触年限12余年,在职业健康检查查出听力受损,并提交职业病诊断,于2021年3月8日,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职业性中度噪声聋。
18李英俊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平煤股份一矿李英俊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噪声工作,2021年3月8日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首次诊断为:职业性中度噪声聋。
19赵付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3月2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三队赵付功上早八点班入井在丁6-32080工作面风巷工作,在上午11:50左右,在煤机滚筒时,赵付功由于站位不当,被绞车绳弹伤颈部,后诊断为:颈部挫伤。
20王朝俊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3月6日,平煤股份一矿机电四队王朝俊上八点班工作,在上午10:00左右,其在北一地面泵房外拆卸降尘水管时不慎从2米高处摔落,摔伤右脚,后诊断为:右足舟骨粉碎性骨折,右足内、中侧楔骨骨折。
21张海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3月5日,平煤股份一矿运输一队张海军上四点连夜班工作,在23:50左右,张海军在院内副井口南门外捡板皮需挪动2寸管子时,被铁丝弹伤左眼,后诊断为:左眼眼挫伤,左眼外伤性玻璃体积血,左眼外伤性视网膜出血,左眼视神经损伤,左眼外伤性瞳孔散大。
22王红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19日中午班17:00左右,王红军在二水平戊二下延扩修巷道时,被顶板掉落的矸石砸伤左脚,造成左脚受伤。诊断结论:1、左足第1趾末节骨折 2、左足第1趾甲床损伤并软组织挫裂伤。
23沈光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12日八点班8:50左右,沈光辉在运销站机电班操作间用钻机钻角铁,当角铁被钻透的时候突然卡钻,左手手套被卡钻及角铁缝隙夹住,造成左手受伤。诊断结论:1、左小指截指 2、左手掌指关节开放性脱位 3、左小指指动脉、神经损伤。
24侯俊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1年3月15日8点班中午12:30分左右,平煤股份二矿掘进一队职工侯俊锋在己15-21040风巷迎掌人行帮刷帮挂网时,使用风镐过程中被碎矸石砸到右手,造成右手受伤。经诊断为:右拇指远节开放性骨折。
25熊永钢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17日零点班4:30左右,熊永钢在戊8-32020中间巷放完炮出来走到一部皮带时,由于地面湿滑摔倒,造成右脚受伤。诊断结论:右足跟骨粉碎性骨折
26赵朝红平顶山市煜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六矿用工)2021年3月17日八点班12:30左右,赵朝红在戊8-32010风巷移垛式支架挂导链时,左手被挤在导链与起吊钩之间,造成左手受伤。诊断结论:1、左手中指骨折 2、左手中指皮肤软组织挫裂伤
27杨小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1年3月13日0点班凌晨5点左右,平煤股份二矿掘进一队职工杨小孟在己15-21040风巷迎掌负责支护下帮打风钻时挤伤右手,经诊断为:右手环指末节开放性粉碎性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