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2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金相源等20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金相源河南一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1月26月,金相源被派往商城县进行快递货物调拨,上午10时左右在调货途中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在信阳商城县G220国道被一辆面包车追尾,造成金相源头部受伤,经商城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脑震荡 2.右顶枕头皮挫裂伤 3.胸部软组织伤 
2董国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02月27日06:00分左右,董国杰在上班途中,行至平安大道润鑫钢材市场门口时,被一辆三轮车撞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经交警事故认定:董国杰无责。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侧腓骨远端骨折,2、右侧距骨粉碎性骨折,3、骶5椎体骨折,4、多发伤:头面部、胸部、腹部、腰部、骶部。
3王建磊平顶山市建昌现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3月12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王建磊在凤凰花园03地块(春花苑)巡查小区地面电动车充电桩返回物业中心时,不慎跌入雨水井内,后经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侧第11、12肋骨骨折
4曹飞乐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3月8日下午15点10分左右,综采一队职工曹飞乐在井下12110采面机巷,经过外段联络巷时被花车压伤右小腿。诊断证明:一、多发伤、创伤性、失血性休克:1、右小腿碾压离断毁损伤、胫腓骨多发、多段骨折(开放性)、断肢再植术后2、胸部外伤、右侧第7、8、9前肋骨不全骨折、肺挫伤、呼吸衰竭3、腰部外伤、胸12椎体、腰1、2椎体以及右侧横突骨折4、多发皮肤挫伤
5张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3月4日八点班,综采二队职工张华在已16-17-31030工作面套、替棚作业,14:50分左右张华在套棚子期间,右手使用勾钎子憋住顶板的对接花边梁,左手使用油枪升单体柱时,因加压太大,造成右手的勾钎子弹出砸伤下巴,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下颌骨骨折;2、牙震荡(4颗);3、颏部挫裂伤;4、左侧第10前肋骨骨折;5、右耳感音神经性聋。
6张林杰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3月15日11点20分左右,维修队职工张林杰在井下己15-17-12120瓦斯治理巷行走期间滑倒(因地面湿滑且该处巷道为下山约11°),滑倒后被腰间工具套内平口钳子的钳嘴侧向扎入腹部。诊断证明:左侧腹壁开放伤
7郝广建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3月19日23时50分左右,郝广建在丁5-6-22080采面97#架处托举圆木维护顶板时,因煤墙突然片帮,落下的岩石砸伤郝广建左手。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左手第5掌骨基底部骨折。
8郑栓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1年3月16日0点班8:05左右,在16-17-21150采面风巷一部绞车回钩提车期间,班组长邓朝辉,职工郑栓伟在拉钢丝绳期间,郑栓伟不慎摔倒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腰部挫伤、腰椎峡部断裂。
9程武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1年3月22日4点班20:30分左右,综采队职工程武强在16-17-21180采面机头处移动支架,在移动到3号支架时,防倒链条突然被拉直,运动中的链条打在程武强的左臂上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左侧桡骨骨折、左侧尺骨骨折、左前臂桡神经损伤。
10郑二龙平顶山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2021年3月5日上午11时45左右,郑二龙在金库值班期间,在高处更换灯泡时不慎坠落,后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盆骨骨折 2.右侧髋臼骨折 3.右侧耻骨上、下骨折 4.右侧坐骨支骨折 5.右侧髂骨骨折
11李海亮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3月1日,平煤股份一矿开拓二队李海亮上八点班入井工作,在戊-31200风巷高抽巷组织生产,在上午11:15时,其在用导链拉耙斗机时,耙斗机歪倒砸伤其腰部,后诊断为:全身多发伤、失血性休克,骨盆骨折、髂骨骨折、耻骨上下支骨折、骶骨骨折、尾骨骨折、髋臼骨折、右侧髋关节脱位,右下腹、右下肢皮肤套脱伤,左大腿皮肤挫伤,腰椎横突骨折,开放性右小指中远节指骨骨折,右小指远指间关节脱位,创伤性尿道断裂。
12吴付贵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25日四点班19:30左右,吴付贵在戊8-32010机巷转载机处扒被埋的高压管时,被拆落的单体柱砸伤右后背部,造成右肋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第7肋骨折 2、右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13吕华武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3月27日八点班16:00左右,吕华武在二部猴车24架处拉底出渣时,被运行的猴车座椅撞伤右胸部,造成右侧肋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第4肋骨折 2、右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14白建设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3月27日8时左右;白建设在二水平戊东大巷煤柱采面用板子卸液压锁时,被立柱压水泚伤左眼及面部。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眼眼球挫伤;2、左眼视神经损伤;3、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4、左眼角膜异物;5、左眼结膜裂伤;6、左眼结膜异物;7、左侧面部擦伤;8、轻度颅脑损伤
15刘学志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3月25日13时35分左右;刘学志在己16.17-14060机巷4号钻机处拉倒链时,被皮带上冲过来的道木撞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侧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2、右侧膝关节前十字韧带损伤;3、右侧膝关节半月板损伤;4、左侧第3、4、5肋骨骨折。
16李文革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2021年3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李文革去往矿区检查离行网店柜员机卫生情况,车到六矿下车后,由于路面不平,被绊倒摔下三层台阶后面部撞伤水泥墩上,导致门牙掉落,脸部肿胀,后经平顶山市口腔医院诊断为:└1冠根折,└2半脱位,21┘牙震荡,└12牙槽突骨折
17张豪娜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10日八点班12点30分左右,煤场司泵工张豪娜在进磅房工作时在门口台阶处摔倒,造成左膝部受伤。诊断:1、左侧外伤性髌骨脱位 2、左膝关节积液。
18武帅军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3月19日4点班22点左右,机一队职工武帅军在井下三采区推车时扭伤左脚。诊断:左外踝骨折。
19马保营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4月1日19时20分左右;马保营在井下三水平戊2-32040风巷抬柱子时,被柱子砸伤左手。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左手第5指近节指骨骨折
20徐平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装处2021年03月30日上午10时29分左右;徐平在六矿北二风井工地解体主轴装置时,北侧轴承座外端盖,上盖拆除后,下盖螺栓已拆除但去不掉,徐平用顶丝准备顶下端盖,刚拧上顶丝,端盖向北侧倒,顶住徐平左腿膝盖,导致其左脚受伤。伤后被送至宝丰县当地医院行X线片检查提示左踝关节骨折,后到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踝关节骨折;2、左膝关节软组织损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