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4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魏帅国等48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魏帅国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朝川矿用工)2021年4月9日8点班,在13:00左右,魏帅国背手动葫芦从1号架至机尾,刚从1号架开始走,由于没有注意脚下,被注水管绊倒,前半身碰到支架操作阀组,致使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左侧第6肋骨骨折。
2王力新平顶山市双丰棉纺织品有限公司2021年4月21日18时45分左右,王力新在车间维修纱布机过程中不慎被设备挤伤右手大拇指,经平顶山湛河骨伤科医院诊断为: 1.右手血管、神经、甲床损伤 2.右手拇指末节指骨骨折 
3王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工程处2021年05月07日10时30分左右,,平煤勘探处六矿打钻工区职工王杰和同事在六矿撒煤巷五号钻机处回收钻机馈电开关,由于惯性,馈电开关往后荡了一下,挤伤王杰左手大拇指,王杰升井,就近在平煤六矿职工医院进行检查包扎后,前往平煤总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诊断为:1、左手拇指损毁伤(指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甲床损伤);2、左手食指、中指软组织挫裂伤。
4蒋贾玲捷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1日早上6:50,蒋贾玲捷电动车从东安路南端127号院出发到平顶山市公安局综合大楼上班,7:40分左右途经焦店立交桥右侧汽车租赁公司门口非机动车道时,被一辆白色轿车,右转撞倒,随后由肇事方陪同去美年大健康与平顶山第二人民医院就诊,诊断结果为:1.左手外伤.2.左手小指近节指骨骨折。
5武伟领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5月2日12点40分;机电二队武伟领在井下-600大巷卸托梁时,因手滑导致猴车托梁滑落,造成托梁砸到右脚二指指尖处,造成骨折。送至平煤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右足第2趾骨开放粉碎性骨折;2、右足第2趾伸肌腱损伤。
6马占卫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4月29日22:00左右,马占卫在戊9.10-20180机巷施工时,被顶板掉落的岩石块砸伤右手。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右手第二掌骨闭合性骨折并皮肤挫裂伤
7牛建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21日上四点班,2021年5月22日0:10左右,牛建军在戊0-22290机巷桥拱处拉底过程中,用手搬石块时被石块挤住左手,造成左手中指受伤。诊断结论:左手中指末节开放性骨折
8牛朋垒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8日3点10分左右,牛朋垒在己15-22080综采工作面拉架时因方木侧倒砸伤牛朋垒左脚。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左足第五近节趾骨骨折。
9刘胜利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5月14日17:30左右,刘胜利在己17-24090风巷搬运拱型梁时,梁腿落地弹起砸伤刘胜利右脚。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右足趾骨骨折
10刘金涛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05月5日4点班20:30左右,四点班安排刘金涛等五人去己二采区上部车场拉底,拉底期间出现有一个300mm×300mm渣块,刘金涛在装渣块期间,不慎摔倒,左胸部位摔到道上,2021年5月6日上午前往平煤总医院治疗。经诊断:胸外伤:左侧多发肋骨骨折
11罗永军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5月1日八点班,15点00分左右,职工罗永军将铁道平放至井底平板车上,推往卸车地点,板车发生晃动,一根铁道一端滑下板车,砸中机修罗永军右脚面,事故发生后,现场人员迅速将罗永军搀扶升井。经医院诊断:1右足多发开放性拓骨骨折2.右足部套脱伤。
12张晓伟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5月3日四点班,21时10分左右,巷道顶板中心处一块1m×1.5m×0.2m的岩石突然掉落,此时职工张晓伟在右侧插接大风带,掉落的岩石顺着掘进机炮头将其右小腿挤压至掘进机铲板上,造成右小腿受伤。经医院诊断:右侧腓骨多段骨折
13朱红伟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1日4点班17点40分左右,开二队职工朱红伟在井下工作时右脚被线盒砸中,接着又被矿车轮碾压伤。被平煤神马集团医院诊断为:1、右跟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2、右足部碾压撕脱、套脱伤、3右足舟骨骨折。
14芦文静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2021年5月19日9时10分左右,芦文静在平顶山市高新区参加区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中摔倒受伤。平煤神马医疗总医院诊断为:1.右侧桡骨远端粉碎骨折  2.右侧急性腕管综合征 3.右侧下尺桡关节脱位
15刘晓科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5月15日零点班,约2:00左右综采二队职工刘晓科和同事贺本田在已15-31070工作面上圆木,同事任书石负责闭帮板,待圆木抬至支架前梁头闭帮板,在闭帮板快于圆木接触时,由于刘晓科收手不及时,左手被夹在闭帮板和圆木之间,导致左手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十二矿医院救治,被十二矿医院诊断为:1、左手中指、无名指远节骨折;2、左手中指、无名指软组织挫裂伤。
16张衡翔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5月6日八点班11:50分左右,张衡翔在平煤股份八矿煤楼903皮带西边联络巷房顶铺电缆过程中从破损的彩板上滑落到地面摔伤腰部。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腰3椎体爆裂性骨折;2、双下肢不完全性瘫痪;3、左侧髋臼骨折。
17李振国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2日18时30分左右,李振国在丁5-6-22080采面做配柱拉99#支架工作时,由于插在单体柱上的注液枪突然掉落,李振国拿起注液枪准备重新插上时,单体柱突然卸压倒下,砸伤李振国左手拇指。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诊断为:左手拇指开放性骨折。
18张工厂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22日四点班16:00左右,张工厂坐技改皮带下井,在技改机尾下皮带时左手被皮带轮挤住,造成左手中指受伤。诊断结论:左手中指末节粉碎性骨折
19杨琳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05月10日17时20分,杨琳从开源路信用社城乡路分社下班回家,17时39分当其沿开源路自南向北行驶到湛南路红绿灯口北口后与沿湛南路自东向西行驶右转弯的大型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杨琳受伤,本人无责任。后经120送往平顶山第二人民医院入院治疗,诊断结果为:左足趾骨折(第2、3、4);左足软组织损伤。
20丁国征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2日下午17点生产技术部安排人员用电动三轮车去仓库领取气瓶,丁国征为防止气瓶不稳上车扶着气瓶,到达实验楼从车上往下跳时,不小心摔倒。就近去叶县中医院就医,检查发现右手臂肱骨骨折,19点到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于2021年5月13日转到河南省工伤定点医院平煤总医院就诊,诊断为:右侧肱骨骨折
21马新民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1年5月22日10时5分左右,皮带二队马新民在明斜皮带储带仓处抽移纠偏架时挤伤右手,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救治;诊断为:1.右手拇指近节指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2.右手拇指挫裂伤、开放性损伤
22吴保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2021年5月3日4点班,掘进二队班前会安排吴保明所在班组在戊9.10-29050机巷一部机头检修,17:30分左右吴保明在一部皮带机头检修时,脚下滑到,胸部磕在戊九下山排水管法兰盘上.经总医院诊断为:1、左侧三根肋骨骨折不伴第一肋骨骨折;2、肺挫伤
23乔亚飞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2021年5月9日四点班,掘进一队班前会安排乔亚飞所在组接一矿车备用掘进机行走减速机和正常进尺。约20:30分左右,乔亚飞接车后去开17KW绞车,行至二部机头处滑倒摔伤左手,升井后送四矿医院治疗。后经医院诊断:1、左侧桡骨远端骨折;2、左侧桡骨远端背侧撕脱骨折
24许志全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1年5月21日零点班7:0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掘进二队职工许志全在庚20-21140机巷进行顶板支护时,一块迎掌片帮煤突然掉落,砸伤许志全右脚。经诊断为:1、右足第1-4跖骨骨折;2、右侧足部开放性损伤。
25殷启荣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5月8日四点班(上班时间为:16:00- 24:00), 十一矿掘进一队职工殷启荣,在已四下延轨道下山迎头处,于23点10分左右,在迎头用力矩放大器紧顶锚杆时,被钻杆砸到鼻梁右侧处。造成面部上颌骨受伤,升井后先行前往平煤总医院拍片检查,随后前往十一矿职工医院救治,经诊断: 1、 右侧上颌骨额突骨折;2、鼻梁右侧软组织挫裂伤。
26崔拴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5月10日八点班,班前会上对当班二11-11060机巷掘进工作面生产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14:40时左右,开始刹顶,迎头煤壁1米高处一块粘矸滑落,挤压到正在刹顶的开掘工崔拴右腿,受伤后被送到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进行治疗。经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诊断为:1.右内踝、前踝骨折;2.右胫距关节脱位;3.右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
27赵怀东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9日4点班20点左右,综掘队职工赵怀东在井下15060风巷工作时,风镐钻头打伤右手。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集团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集团医院诊断为:1、右手开放性伤口;2、右手小指伸肌腱断裂。
28王照奎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5月22日零点班7:00左右,皮带队皮带司机王照奎开始清理卸载滚筒周边积煤,在上下卸载滚筒平台过程中,脚底打滑,向后摔倒,慌乱中用左手接地,导致左手手腕受伤。受伤后送至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住院治疗。经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诊断为:1.左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
29李国权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27日上四点班,李国权完工后出班于2021年5月28日3:00左右走到戊二下延,因地面不平脚下踩空摔倒,造成右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第7、8、9肋骨多发骨折 2、右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30李红茹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5月6日八点班11:00分左右,李红茹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6.17-15060风巷工作时,被皮带上掉落的矸石砸伤右脚。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足第1趾近节趾骨骨折;2、右侧足部开放性损伤。
31谢晓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04月08日22:10分左右,谢晓杰在上班途中,行至平安大道与许南路交叉口西约1000米(八矿口)处时,被一辆车牌号为豫D78E96的小型客车撞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经交警事故认定:谢晓杰无责。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头部的损伤;2、多部位损伤;3、双眼挫伤;4、胸部损伤.
32张晓磊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5月13日八点班09:30分左右,张晓磊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15050风巷站在皮带架子上接线时右脚踩空,扭伤右脚。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右)足挫伤;(右第五)跖骨骨折。
33周可中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5月10日10:00左右,周可中在设备库协助起吊司机吊道轨时,绳扣滑落。道轨撞在周可中腰部。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创伤性肝破裂 2.创伤性肾破裂 3.失血性休克 4.创伤性血气胸 5.右侧第6-12肋,左侧第12肋骨骨折 6.腹部闭合性损伤 7.胸部闭合性损伤:双肺挫伤 双侧胸腔积液 肺不张 8.急性肝衰竭 9.低蛋白血症 10.应激性消化道出血 11.背部挫伤
34周世龙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十一矿用工)2021年05月21日早班(8:00-16:00),开拓二队职工周世龙,在新副井上井口四匹道装整盘钢丝绳时,于11点30分左右被钢丝绳挤伤左手食指,后送往平煤集团十一矿职工医院救治,被诊断为:1.左手食指远节指骨骨折2.左手食指远端软组织挫裂伤。
35徐书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徐书平于1981年02月至2002年08月在八矿掘进五队任掘进工,2002年09月至2017年9月在八矿物管中心任井下火药管理工,于2017年10月退休,2021年5月21日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
36周修奎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十一矿用工)2021年5月5日中班(16时至00时),掘进二队职工周修奎,在丁5-6 -26031风巷迎头,于23时40分左右下掘进机时,右脚踩住石块,失去平衡,扭伤右腿膝关节。前往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救治,诊断为: 1、右膝关节内外侧半月板损伤。2、右膝前交叉韧带、股四头肌腱损伤。3、右膝关节少量积液。
37白小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13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四队白小华上晚八点连夜班入井工作,14日4:00白小华在戊10-31070工作面第三架拉架过程中,被支架掉落的矸石砸伤鼻子,诊断为:右侧鼻骨开放性骨折.
38刘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10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四队刘孟上八点班入井工作,在8:10左右,其在行走到一部猴车机尾处下台阶时,由于路滑不慎蹲坐在地板上,诊断为:尾骨骨折,骶尾部软组织擦挫伤.
39胡永奇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13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二队胡永奇上晚八点连夜班入井工作,在5月14日6:30左右,胡永奇在戊二大巷煤柱采面第140架处不慎滑倒,膝盖磕在支架底座上,诊断为:1、右侧髌骨骨折,2、右前臂软组织擦挫伤,3、右膝关节软组织挫伤.
40张学迁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17日,平煤股份一矿掘进三队张学迁上八点班入井在丁-32140机巷片盘回收风机,在15:20其站在矿车搭的大板上干活时,不慎摔落,左胸腹部撞在铁轨上,诊断为:左肾挫伤,三根肋骨骨折不伴第一肋骨骨折.
41余明星平顶山天安煤业香山矿有限公司2021年5月22日4点班,开拓一队生产班在当班班长宋清利带领下完成当班任务后出班,23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当班职工余明星、李红杰等同事行至井下戊二轨道扩修点时,因余明星没有认真检查维修安全状况就通过,被掉落的钢架砸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总医院诊断为:1、左髋部损伤2、腰部损伤、脊髓损伤。
42刘尚卫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16日四点班23:30左右,刘尚卫在丁56-22182机巷踩住帮网上的锚杆吊挂风筒时脚下打滑,从高处坠落下来,摔在掘进机铲板上,造成全身多处受伤。诊断结论:全身多发伤:1、第4颈椎棘突骨折 2、左侧6、7肋不全骨折 3、颈3-4外伤性椎间盘破裂 4、双上肢软组织挫伤 5、右踝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43翟金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1年5月22日井下八点班,10时30分左右十三矿开拓二队职工翟金旺在己16.17-14060机巷片盘作业时,掘进机履带压住平板车一头,另一头摆动翘起,呲伤翟金旺左腿。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诊断为:1、左侧股骨内髁骨折,2、左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3、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
44郭金东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1年5月13日零点班 8:20左右,十三矿掘进一队职工郭金东在井下作业时感觉身体不适,乘坐皮带升井行至己三钢缆皮带750m处时,从皮带上摔下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胸12椎体压缩骨折,2、腰2椎体爆裂性骨折,3、左侧多发(第5、6、7、8)肋骨(不完全)骨折,4、头皮挫伤
45安喜顺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4日4点班21点30分左右,安喜顺在井下15020采面机巷工作时被单体柱砸伤头部,伤后被送至禹州市中心医院救治。被禹州市中心医院诊断为:1、闭合性颅脑损伤;2、右侧颧骨骨折3、右侧颞骨顶骨骨折。
46杨舒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25日八点班10:25左右,杨舒田在戊8-32030机巷高位巷车场卸设备时被设备挤伤右手,造成右手受伤。诊断结论:1、右手第2指近节基底部骨折 2、右手挤压伤并皮神经损伤 3、右手软组织挫裂伤
47姜晓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27日八点班14:00左右,姜晓涛在戊9-10-22290采面检查采面顶板情况过程中,由于采面坡度大地面湿滑摔倒胸部着地,造成右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第7、9肋骨折 2、右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48赵新锋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5日0点班4点左右,掘进队职工赵新锋在13092采面工作时,高压水喷伤左眼。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医院诊断为:1、左眼挫伤;2、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3、左眼外伤性白内障;4、左眼外伤性玻璃体积血;5、左眼视神经损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6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