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1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李艳等31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李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市区分公司2021年03月05日,李艳在新城区建业桂圆东门办公室二楼正常上班,11:20分左右下楼不慎摔倒,右脚踝扭伤无法自己站立。在同事陪同前往医院检查。经过核磁共振及X光片检查后医生初步判断右脚外踝有骨折现象,建议一周后拍片复查确定进一步治疗方案。3月15日李艳在第一人民医院进行CT复查,被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右外踝骨折。
2何嘉乐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2021年3月13日19点43分左右,员工何嘉乐(410402199504295570)在平顶山市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的达福生源名烟名酒门店,把暖柜搬出门店过程中,由于地砖的不平整,不慎滑倒扭伤,随即感觉到右脚侧面疼痛难忍,联系女朋友前来同去医院就诊。20点左后到达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后,经急诊医生指导进行脚部CT后,初步诊断为骨折,后转到骨科急诊后,经医生检查后反馈需要住院手术治疗。随后告知与公司主管牛川川联系告知受伤情况。
3冯晓东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月9日18时30分左右,冯晓东在现场作业整理置于物料斗内物料过程中,物料滑落将冯晓东砸伤,后经舞钢公司总医院诊断为:1.右胫腓骨骨折 2.右足第2、4、5跖骨骨折 3.右足中间楔骨、外侧楔骨、骰骨骨折 4.右足皮肤挫裂伤
4张何宏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1年5月6日8点班,张何宏在已16-17-21150采面99号架处更换支架侧护板穿销,10:20时张何宏和当班修架工焦快杰同时维修,当时一人观山一人操作,张何宏发现侧护板穿销一头堵塞,这时张何宏用左手中指去摸销子,突然侧护板伸开将张何宏左手中指挤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左手第3指远节完全离断伤。
5刘龙佳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3日8时30分左右;刘龙佳坐乘人皮带入井,在下皮带处因地面湿滑摔倒,扭伤左脚。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左足第2跖骨基底部骨折
6李玉丹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1年5月6日下午14点00分左右,李玉丹在位于平郏快速通道西,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焦庄水厂院内,按照工作程序,从水质化验室骑电动车前往取水点取水样时,不慎撞到路边道牙上,左侧肘关节摔伤,随即被同开车送往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急诊骨科就诊。诊断:左侧肱骨远端骨折。
7刘红现平顶山煤业(集团)十矿延通科技贸易公司(平煤股份十矿用工)2021年5月3日9:40左右,刘红现在己17-33010风巷施工时,被顶板掉落的岩石块砸伤右手。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右手第四指近节指开放性骨折
8高胜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1年5月11日8点班,高胜杰在采面半部拉架清理工作,13:20左右高胜杰在拉完60-120号架后,进入后溜清煤作业,当高胜杰清煤至84号架时,听到上方有渣块滚落砸伤高胜杰右臂受伤,后送至医院诊断为:右尺骨中上段骨折2.右上肢外伤。
9陈佳佳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2021年5月19日21时55分左右;陈佳佳在叶县岗马村文化下乡演出中,做更换演员头盔工作时,绊到梯子从舞台车上跌落受伤,被送至叶县人民医院救治,后转院至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颈椎棘突骨折;2、颈部损伤;3、头部的损伤;4、面部擦伤;5、眼部损伤;6、双膝关节损伤;7、右手擦伤。
10范继东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7日22时10分左右;范继东在洁石炼焦分厂拆卸检查环保吸尘器观察口时,被内部机构缠住手指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右手环指、中指手指完全切断。
11耿涛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8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平宝公司开拓一队职工耿涛骑普通两轮摩托车在上班途中,行驶至建设路东段(许南路至东一环路段加油站口)与转入加油站的车牌号伟豫D7890D的小型客车相撞,造成耿涛受伤送往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治疗,本人无责任。诊断为:1、轻型颅脑损伤、脑震荡2、腹部外伤3、右踝部外伤4、肋骨骨折5、右肾挫伤
12郭明周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5月12日,建井三处职工郭明周,在办公楼步梯准备上楼开会时,不慎摔倒,扭伤右足,后疼痛难忍,送往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右足第5跖骨基底部撕脱骨折。
13王向东河南建志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5月24日八点班12时左右,王向东在二采区轨道下山做维修工作,上梁后,由王向东和袁石六进行装渣工作,在装渣期间,王向东脚滑身体左侧撞到矿车上,渣块掉落砸伤左下肢。受伤后送至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治疗。诊断:1、左侧第3肋骨骨折;2、左侧胸腔积液(血胸);3、左足皮肤软组织挫伤;4、左小腿多发皮肤擦伤。
14王亚玺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22日18时40分左右,王亚玺在己组轨道-560交叉点做返修、架U钢棚子工作时,在作业期间从顶板上落下一块岩石砸伤王亚玺面部,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侧面部挫伤伴皮肤撕脱;2、左侧面部异物;3.面神经损伤。
15冯新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5月17日十二点班(12:00-20:00)15:00分左右,冯新伟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一高强皮带机尾施工,打顶锚杆退钻时不小心摔倒,钻机砸伤右脚。随即送往平煤八矿医院救治。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足挫伤;(右第五)趾骨骨折;足底动脉损伤。
16董小飞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17日,平煤股份一矿开拓二队董小飞上四点班入井工作,在21:20左右,董小飞在二水平戊东大巷煤柱风巷抬运方块道时由于落道时右手抽出不及时,被挤伤右手指,诊断为:右手环指末节骨折,右手环中指皮肤软组织挫裂伤.
17潘亚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1年5月21日13时50分左右,十三矿安全监测队职工潘亚伟下班途中乘坐出租车行至平安大道至建设路路段辛北村路口时,所乘坐的出租车发生车祸,坐在后排的潘亚伟受伤。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侧肱骨远端粉碎性骨折;2、右上臂桡神经损伤;3、左侧关节软组织损伤
18张风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5月12日零点班,7:00左右运输队职工张风顺和同事结束当班运输任务后准备升井,顺着三水平第二轨皮联巷途经三水平下部水仓时,张风顺因注意力不集中摔倒在地,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侧锁骨粉碎性骨折;2、胸部闭合性损伤,双侧胸腔积液,3、多发肋骨骨折(左侧第4、5、7-10肋及右侧第4、7、9、10肋骨折)
19张付恩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5月17日20:40分左右;平宝公司机电二队职工张付恩在己二轨道上平台进行摘挂车辆时,用小板作为刹车工具,因未观察轨道与墙体距离,右手被挤压在巷帮,至其右手受伤,后送至平煤总医院治疗,被总医院诊断为1、右手指开放性损伤2、右手中指近节开放性骨折3、右手指挤压伤4、右手部指屈肌腱损伤
20秦二玄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15日10时左右,十三矿开拓二队职工秦二玄在14060机巷拆卸掘进机主机架,在拉导链时,脚下一滑,从主机架上摔下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颌面部多发骨折;2左面部挫裂伤;3、左侧颈部挫伤
21程宁馨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26曰10点50分左右,因为办公室门坏了从外面打不开,由于单位评比检查较多、文件被锁在办公室,程宁馨在着急取文件的过程中需踩在办公室窗户外平台,再从窗户翻越至室内,平台因年久失修导致跌落受伤。受伤后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其通知家属,并由家属送至平煤总医院入院治疗 ,诊断结果为:1.跗跖关节骨折脱位[Lisfranc骨折脱位];2.跟骨骨折;3.楔状骨骨折(足)。
22毛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1年5月31日17点20分左右,综采一队毛选在己15-32010采面溜子机头卸道木时砸伤左手,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左手中指开放性骨折 2.左手中指皮肤撕脱伤
23王秋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2021年6月4日8时30分左右,王秋月与同事在综合科整理档案往档案室运送时,由于推车沉重,上坡坡度较大,推车倒翻,王秋月摔倒,右手撑在档案室门口挡鼠板凹槽上,手掌被凹槽边缘割破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诊断为:1、右手皮肤软组织割伤、大鱼际肌肉断裂;2、右侧手部正中神经损伤。
24皮建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5月12日四点班(16:00-24:00),掘进二队班前会安排皮建辉所在班组在戊9-10-29050机巷正常进尺,迎头割完煤后,皮建辉的同事使用油钻在迎头施工顶锚杆,19点10分左右皮建辉在迎头用风泵抽水时,皮建辉的同事所用油钻没有扶稳,导致油钻砸在皮建辉左侧腰部。升井后经总医院诊断为:1、胸12椎横突骨折;2、腰1-4椎体左侧横突骨折;3、腰部损伤。
25王天海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 2021年5月17日05:20左右,综采准备队职工王天海在己15-23090采面上机头回上帮单体柱,因单体柱柱头卡在工字钢托棚上,王天海使用手镐插入工字钢与柱头之间别单体柱,由于用力过猛,镐把脱手甩在王天海右眼眼角处。06:40升井到平煤总医院经检查治疗。经总医院诊断:1、右眼眼睑裂伤2、右眼角膜上皮损伤3、右眼角膜异物4、右眼结膜异物5、右眼结膜损伤6、右眼眼球挫伤7、右眼眶骨骨伤8、右眼视神经损伤
26王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11日,平煤股份一矿王强上八点班在南站台给准备装车的液压支架拆油管,在上午10:40左右,王强在拆卸过程中由于拆错部位导致被油管喷出的水液滋伤左眼,后诊断为:左眼球挫伤,左眼视网膜视神经损伤,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左眼玻璃体积血。
27王燕柯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煤股份四矿)2021年5月21日,平煤股份四矿运输一队职工王燕柯上肆点班,所在班组负责当班井下二水平大巷的矿车运输工作。22:30左右,王燕柯井下作业完成乘罐升井,22:40左右,王燕柯在职工澡堂四楼洗澡时滑倒,造成左手手腕处受伤骨折。经医院诊断为:1、左侧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2、左侧尺骨茎突骨折3、左侧正中神经损伤
28王艳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1年5月31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平煤股份二矿综采准备队职工王艳通在机电四队支护车间装工字钢时不慎被脱落的工字钢砸着左脚。经诊断为:左足第1趾近节趾骨骨折。
29黄俊奇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5月13日八点班14点左右,黄俊奇、杨旭峰、田春喜和王会超4人到二下0高强皮带-450片盘往下20米处维修U型钢棚子,黄俊奇使用风镐支巷帮浆皮时不慎滑倒,拿风镐的右手挤到皮带架子上,至右手受伤。受伤后送至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治疗。经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诊断为:1.右手中指开放性骨折并血管神经肌腱损伤;2.右手中指加床缺损伤。
30李兴浩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1年5月12日12时35分左右,综采一队职工李兴浩在己15.17-11080采面跨越40T运输机时被钢筋挂伤阴囊。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阴囊损伤;2、睾丸损伤3、软组织感染
31张零举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28日11时左右;张零举在戊东煤柱风巷抬铁道装车时,挤伤左手。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手环指末节离端伤;2、左手环指甲床损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