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1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万毅龙等30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万毅龙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河南连锁有限公司2022年4月28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万毅龙在新华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国大药房18店装卸完新进药品后,将包装垃圾收拾完准备出门倒掉,因头天下雨,店前的地板砖上还残留些许积水,躲闪时踩到小片积水滑倒,摔倒在门店台阶上经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小腿血肿,2、左下肢损伤
2李敏平顶山市西苑幼儿园2022年6月11日10时00分左右;李敏老师在西苑幼儿园(三楼健康五班门口)做擦玻璃工作时,不慎从高处跌落,摔倒在地,因手先着地,所以左腕关节受伤,左腕关节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发现伤情后幼儿园保健员急呼120,120把伤员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急诊科救治,行左腕关节正侧位X线(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2022.6.11),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左侧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
3王伟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5月30日四点班,王伟力在戊8-22220采面工作至2022年5月31日1:30左右,拉支架过程中被单体柱挤住左足,造成左足受伤。诊断结论:1、左足第2、3趾骨基底部骨折。2、左足内侧楔骨、中间楔骨多发骨折。
4陈巾巾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5月28日八点班6:00左右,陈巾巾在六矿综机工厂组装摇臂行星头齿轮时,被齿轮挤伤左手。诊断结论:左手第2、3指骨粉碎性骨折。
5王帅锋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2年4月18日16:32时左右,瑞平公司张村矿运输队职工王帅锋八点班下班升井,洗完澡后驾驶二轮摩托车一起回家。17:00时左右行至汝州市干法线(水泥厂至蟒川)5公里100m(汝州市蟒川镇公店路口)处时,与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发生车祸,造成其受伤(王帅锋负次要责任。后经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侧鼻骨骨折;2、左侧上颌骨额突骨折;3、鼻中隔骨折;4、右框内壁骨折;5、头面多发挫裂伤;6、头皮下血肿。
6肖向成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2年6月16日夜班(00时至08时),十一矿掘进一队职工肖向成,在己16-17-22240中间低抽巷迎头工作,约3时30分左右赵牙子和肖向成打眼进尺作业时,迎面墙掉落一大石块砸伤肖向成右脚,后送至平煤集团总医院救治,经诊断:1.右足第2、第3跖骨粉碎性骨折;2.右足多发伸趾肌腱断裂伤;3.右足部皮肤脱套伤;4.右足血管、神经损伤;5.右足部剂压伤。
7王松峰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6月9日0点班,王松峰在己16-17-22081采面15#支架处拉架作业。大约5点30分左右,由于15#-18#支架段局部煤墙发生片帮,班长安排李向阳和梁勋闯去运输机机头抬木料进行维护作业,王松峰站在13#支架前梁处准备接木料时,13#支架顶板处滑落一块岩石砸伤王松峰。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小腿开放性伤口;2、右下肢皮肤套脱伤;3、右小腿浅表异物。
8肖蒙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委员会党校2022年6月8早上7时25分左右肖蒙上白班,从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街道办事处崇文社区新城小区家中出发,骑乘二轮电动车在7时30分左右经过崇文路平顶山学院医学院门口时,被一辆违规行驶的白色轿车撞倒受伤。被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胫骨近端骨折粉碎性骨折、2右膝关节半脱位、3右膝部挫伤、4外伤性牙齿缺失、5右髋部损伤、6右肘部挤压伤、7头部的损伤、8右足部损伤、9右半月板损伤、10右膝关节十字韧带断裂、11右膝关节副韧带损伤、12右膝关节软骨撕裂,近期的、13右膝关节积液、14右髌骨脱位
9王飞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2年05月30日8点班根据班前会工作安排,王飞负责开运输下山二部皮带,大约14;10左右,运输下山二部皮带出现一个大渣块且掉到运输下山一部皮带机尾处,于是王飞就将大渣块搬到皮带上,在这过程中,大渣块从皮带上滚落下来,砸到王飞右脚拇指,后送往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右足踇指趾骨骨折
10高建东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2年6月3日8点班,上午11时20分左右,建井三处职工高建东在梁北二井11采区轨道下车场,抱一台YT-28风钻进行打眼,当钻杆钻进50mm左右时,钻场工作面右帮同等高度突然片落一块矸石,砟块掉落底板继续滚动过程中冲倒高建东,压在其左腿膝盖处,后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膝外侧半月板损伤2.左膝内侧半月板损伤3.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4.左膝关节后交叉韧带损伤5.左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 
11王旭涛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2年6月9日8点班,下午13时40分左右,建井三处职工王旭涛在四矿己二采区东回风下山第二部皮带机尾处突然看见机尾滚筒处有一个砟块,为了防止砟块磨坏皮带,情急之下王想用手把砟块拿出来。由于皮带处于运行中,在他拿砟块的时候刚好碰到其右手食指,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手食指开放性伤口伴有指甲损害 2、右手食指末节开放性指骨骨折 3、右手食指碾挫伤
12李建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6月10日零点班3:50左右,李建涛在戊9-10-32020采面拉支架过程中,从3-4架之间顶板上突然掉落的矸石块砸住其后背,致使其摔倒在运输机上,造成全身多处受伤。诊断结论:多发外伤:1.左侧颧骨骨折 上颌窦外侧壁骨折 左侧上颌窦积血 左侧颌面部软组织肿胀;2.腰2-4椎体双侧横突骨折 腰1椎体左侧横突骨折 腰5椎体右侧横突骨折;3.胸背部、腰背部皮下软组织水肿;4.棘间软组织水肿.
13于新委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6月19日八点班14:20左右,于新委在戊二上山高强机尾回收旧设备及硫化设备,在用绞车拉硫化器铝梁过程中,绞车钩头突然脱钩,钢丝绳弹伤其头部,造成头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额凹陷性骨折 2.右侧额部硬膜下血肿 3.创伤性颅内积气 4.右侧额部,眶部皮下血肿 5.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6.右侧额部,眼睑皮裂伤
14魏晓晓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2年6月5日四点班22:3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安装回收队职工魏晓晓在庚20-31080机巷口处向外推平板车时,因左脚站立不稳,碰倒堆放在巷道左帮的制冷管弯头,弯头法兰盘挤伤左脚。经诊断为:左足第5趾骨中节骨折。
15薛旺利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2年6月8日四点班19:3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安装回收队职工薛旺利在庚20-31080机巷打顶板预裂眼时,钻机未站稳向一侧歪斜,钻机手把顶住薛旺利腰部,造成腰部右侧受伤,经诊断为:1、四根以上肋骨骨折不伴第一肋骨骨折;2、腰部横突骨折;3、创伤性血胸;4、肺挫伤;5、肺不张。
16韩辉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2年6月6日四点班12:3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安装回收队职工韩辉辉入井走到五部缆车机尾通向庚一辅助进风巷下坡处滑倒,造成右膝受伤。经诊断为:1、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2、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3、右膝关节软骨损伤。
17冯好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2年6月14日八点班14:10分左右,平煤股份二矿安管中心职工冯好生在乘坐缆车到一部缆车升井期间因缆车急停,造成牙齿撞在吊杆上。经诊断为:1、上颌牙槽骨骨折;2、创伤性牙脱位(3颗);3、牙折断(1颗);4、牙震荡(4颗);5、上颌牙龈撕裂伤。
18李留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6月18日八点班10:40左右,李留记在丁二底车场回收钢梁,往矿车里装钢梁时被钢梁砸住右手,造成右手小指受伤。诊断结论:1.右手小指不全离段 2.右手小指近节、中节开放性指骨骨折 3.右手小指近指问关节脱位 4. 右手小指血管损伤 5.右手小指神经损伤 6.右手小指屈肌腱损伤 7.右手小指伸肌腱损伤
19郭鹏飞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平煤股份二矿用工)2022年6月11日八点班15:4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综采一队职工郭鹏飞在庚20-21160采面检修完采煤机整理收尾工作后,行走至85#支架处右脚踩架脚未站稳,不慎滑倒,被携带的自救器咯伤腰部。经诊断为:腰椎横突骨折。
20张国晓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2年6月18日,掘进三队张国晓上四点班入井在戊8-32080机巷转运方块道,在19:00出车时,其左手扶在车帮上,被车内的四寸管子挤伤左手指,诊断为:左手环指末节不完全离断。
21谢小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2022年6月3日,平煤股份四矿维修二队谢小军上四点班。20:08分左右,谢小军所在班组在戊九新轨道水仓口以下1050米处全锚施工,组长挑顶完成后,谢小军在巷道中间据顶板旧锚杆,在抬头观察锚杆锯断情况时,顶板掉落一块长100mm*宽50mm*厚20mm的矸石块,刚好落在谢小军鼻梁上。2022年6月3日21:30左右升井,随后送至平煤总医院就医。经医院诊断:1.鼻骨骨折 2.鼻中隔骨折 3.鼻部挫伤
22赵兵兵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2年6月19日,掘进四队赵兵兵上下午两点班入井在戊二上山煤柱风巷进行架棚作业,17:00左右,其在背帮时,二窝处脱落一块岩石砸伤赵兵兵左腿处,诊断为:左侧腓骨远端骨折。
23郭善锋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2年6月18日,综采二队郭善锋上晚八点班入井在戊10-31110采面工作,在19日早上5:00左右,郭善锋在机尾前梁处打单体柱升柱过程中,不慎被支架前梁处挤伤左手指,诊断为:左中环指开放性外伤,左环指离断伤。
24程红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6月17日四点班,程红伟于18日2:30左右下班坐二部猴车升井行至二部猴车26架处,由于巷道坡度大,手未抓牢,从猴车座椅上摔落下来,腰部磕在地面道轨上,造成腰部受伤。诊断结论:腰1-3椎体左侧横突骨折
25袁奕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6月2日下午14:15左右,袁奕(身份证号:410402197101161528)骑电动自行车从家中出发上班,沿和顺路自西向东途经南环路小学北门西侧附近时,被一辆从后面急速驶过来的电动三轮车撞倒,导致右膝盖受伤。电动三轮车车主肇事后逃逸。袁奕在附近巡警的帮助下站起,到事发地附近的车站社区卫生服务站缝合伤口,随后到市第四人民医院打破伤风针后,回家静养。诊断:右膝部皮肤裂伤
26豆国良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6月4日四点班23:00分左右,豆国良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6.17-15060采面机尾放顶拉拽工字钢时,顶板岩石掉落,砸伤左手小拇指。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左手小指末节开放性骨折。
27路亮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6月7日十二点班16:05分左右,路亮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21070采面检修煤机时,被架间掉落的矸石砸伤左手大拇指。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左手第一指末节指骨骨折。
28杨小仓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6月8日零点班01:30分左右,杨小仓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22080采面机尾垛煤袋墙时,从煤袋墙上滑倒,摔倒在柱子上,造成肋骨骨折。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右侧第10、11肋骨骨折。
29张帅兵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6月12日八点班11:10分左右,张帅兵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21010风巷低位巷一部皮带机尾搬运锚盘时,锚盘脱落砸伤左脚。伤后送往平煤八矿医院,经八矿医院诊断为:左足第一趾末节骨折伴甲床损伤。
30余东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2年6月19日八点班12:50分左右,余东泉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22080机巷转载机处打柱子时,高压枪油管U型卡子脱落,油管甩伤鼻梁。伤后送往平煤总医院,经总医院诊断为:1、鼻骨骨折;2、鼻中隔骨折。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2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