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2022年07月29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魏国明等33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魏国明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一处2021年10月25日下午15:20分左右,魏国明配合修理西工区办公室空调,在安装空调外机期间,窗台挤压到左侧肋骨,受伤后有痛感,当晚值班期间疼痛难忍,次日上午送往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经诊断:左侧第九肋骨骨折。
2张大功河南联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11月25日19时30分左右;张大功在平顶山市湛河区臻悦府项目施工现场进行钢筋卸车工作时,右肘部被吊装的成捆钢筋挤伤,伤后送至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救治。经诊断:右尺桡骨近端粉碎性骨折
3李柱河南大润安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4月19日下午4时30分许,李柱在宝丰县大营镇宋坪村宝丰嵩阳盛源煤业有限公司井下23区中联巷工作面作业时,被墙壁顶部掉落的渣块砸住左手,升井后立即被送往平顶山市韩庄矿务局职工医院救治。诊断为:1,左手环指指骨骨折 2,左手环指肌腱损伤。
4景伟河南大润安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4月17日下午4时30分许,景伟在宝丰县大营镇宋坪村宝丰嵩阳盛源煤业有限公司井下23区5联巷工作面作业时,被墙壁顶部掉落的渣块砸伤左脚,升井后立即被送往平顶山市韩庄矿务局职工医院救治。诊断为:1,左足踇趾近节跖骨骨折 2,左足踇趾肌腱损伤。
5闫广军河南大润安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4月28日13时许,闫广军上八点班,在宝丰县大营镇宋坪村宝丰嵩阳盛源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井下23区04I工作面作业,干活时被机器砸伤右手拇指,送往平顶山市韩庄矿务局职工医院救治。诊断为:1,右手拇指近节指骨粉碎性骨折。
6赵国俊河南大润安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4月29日8时许,赵国俊在宝丰县大营镇韩庄村宝丰县大德恒煤业有限公司车间平台干活时脚底踩虚,从平台跌落受伤,工友发现后送至宝丰县人民医院拍片子,检查考虑左内踝骨折,去郏县太朴寨医院贴膏药固定,2022年5月1日到宝丰县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为:1.左内踝骨折2.左后踝骨折。
7宋建华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5月20日16时左右,宋建华与任现成、刘红星下井去己16—17—22081采面检查煤层赋存情况,在采面65—66支架处摔倒,岩石顶住腰部,疼痛难忍,21日上午去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检查诊断:右侧多发肋骨骨折。
8杨东民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6月8日,杨东民去新华区分局审批火工品相关手续。约11点左右,在办完相关事项返回九矿在经过长安大道西滍站牌附近时因汽车出现故障,在修理过程中踩空摔倒受伤。伤后杨东民回家休息并于6月9日到平煤总医院办理入院治疗手续。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侧腕舟骨骨折;2、左侧第5跖骨基底骨折。
9乔良振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乔良振)2022年1月2日,十三矿掘进一队乔良振到坑木场电缆库进行协助装电缆,电缆装车完毕后,从矿车上往下跳到了锚索绳上,脚下一滑,直接劈叉坐在地上,右脚碰到矿车车轮上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侧第2、3跖骨骨折不连接 2、右侧第2、3趾肌腱粘连
10李庆亚平顶山市烟草公司城区分公司2022年6月14日凌晨1时55分左右,李庆亚在平顶山市稻香路与园林路交叉口开展烟草执法过程中,因天黑路滑,所驾执法车辆冲入路沟受伤。伤后被送至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救治,被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腰2椎体骨折。
11李文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2年7月1日零点班,综采一队职工李文平在已15-31040工作面施工,约6:40分左右李文平和同事站在刮板机上抬圆木,在抬起圆木时李文平不慎滑倒,背部摔在运输机挡煤板上,伤后被送至平煤十二矿医院救治;被十二矿医院诊断为:1、右第十一肋骨骨折;2、背部软组织挫伤。
12李水正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三矿2022年6月30日2时25分左右,十三矿综采一队李水正在13100采面作业降立柱时,高压管路上的三通突然崩断,挤伤其左手。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开放性指骨骨折;2、手部指伸肌腱损伤3、指神经损伤
13杨晓林河南神马尼龙新材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7月7日16时55分左右;杨晓林坐班车在建东小区下车后骑电动车回家,经过建设路与东安路交叉口,右转弯后从南向北靠东侧正常行驶,和一辆自北向南(逆行)的三轮车相撞。家人来到后拨打120、122报警处理。在九八九医院救治,被解放军第九八九医院诊断为1.多发肋骨骨折(左3--5);2.多处软组织挫伤。
14张中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1985年12月——2022年4月 十矿综采一队采煤工; 2022年7月5日经中国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
15王立正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1986年8月——1994年10月 十矿综采二队采煤工 
1994年10-1998年7月 十矿综采四队采煤工 
1998年7月-2022年7月 十矿综采一队采煤工 
2022年7月5日经中国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
16杨朝仁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2年7月2日零点班,维修队职工杨朝仁和同事在三水平巡巷,5.30分左右走到西翼2#片盘时发现巷道顶板有一块浆皮离层,工友王均友负责观山,杨朝仁使用钎子蒋浆皮找掉,浆皮顺着钎子弹落到杨朝仁左脚上,砸伤杨朝仁左脚大拇指,伤后被送至十二矿医院救治,被十二矿医院诊断为:左足第1趾骨开放性骨折。
17张现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朝川矿2022年7月1日8点班,11:00左右,采一队职工张现春在己16-17-21150在采煤工作面作业,职工张现春和职工梁宗明负责打眼工作,打眼到37号架附近时,支架架脚已挖好,当时由于脚下滑,张现春没有站稳,左脚不小心掉入推移块的缝隙里,然后将左腿扭伤。后送至平煤总医院治疗,经确诊:1.左侧胫骨平台骨折2.左侧腓骨小头骨折
18焦更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2年7月4日四点班,机掘二队在戊10-20200机巷回收装运皮带机头。晚上22:30左右,职工焦更在拆卸皮带机头大片底座过程中,由于机头大片底座下方隐藏金属毛刺,金属毛刺刺入并挤伤其右手中指。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右手中指挤压毁损伤并末节远端缺如
19李忠卫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2年7月8日早班(08:00-16:00),十一矿综采三队职工李忠卫,在己16-17-22182机巷处作业,当班班长裴顺利安排刘小五、王全奇、李忠卫、刘建星几名职工对机巷移转载机及拉移端头支架工作。在拉移端头支架时,由于巷道压力大,端头支架在切顶线处拉移需用单体柱辅助调整,于9点50分时,李忠卫,王全奇进入转载机上帮运出一颗单体柱。在端头支架前方,正准备跨越转载机时,转载机突然启动,慌乱中两人扔掉单体柱,此时单体支柱柱头已落入转载机刮板上,而前方抬柱头的李忠卫后撤时被单体柱柱根绊倒,使其右腿跪在转载机上帮岩石(0.8米长0.4米宽0.3米厚)和单体支柱柱筒中间挤压。因该处转载机槽内有一横梁,单体柱柱头在转载机内向前运行时,会造成柱根向下压力越大。运输机运行0.5米后闭锁停机,最终导致李忠卫右腿受伤。在跟班干部魏巍的安排下,由王全奇、刘小五护送升井送往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为: 1、右下肢毁损伤、右侧股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则髌骨、右侧腓骨上端骨折并血管、神经损伤、失血性休克、右大腿肢截肢术后;2、左足撕裂伤、清创术后;3、低蛋白血症。
20秦钦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2年7月5日,由于井下采煤机截齿消耗过多,综采二队安排材料员和大班人员到综机库房领取截齿。18:30左右秦钦玉到十矿综机库房领取采煤机截齿后在返回途中经过库房门口铁道时,由于当时下着雨路滑造成本人摔倒。随后队值班向矿调度室和安检区汇报并安排人员护送秦钦玉到平煤总医院检查.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右侧股骨干粉碎骨折
21张瑞鹏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2年7月9日八点班,开拓二队机电班在己15.17-33190中间底板巷进行皮带打头、回收设备工作。11:00分,五部机头曲线处车辆2轮掉道。张瑞鹏、张龙辉负责使用起道机处理掉道车。11:20分,在矿车轮上道瞬间,起道机歪倒,砸在张瑞鹏左手食指上。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1.左手食指不全切断 2.左手食指中节指骨开放性骨折 3.左手食指血管损伤 4.左手食指指神经损伤 5.左手食指屈肌腱损伤 6.左手食指伸肌腱损伤
22武鑫磊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2年7月10日下午两点班,综采二队职工武鑫磊在下保护层31060工作面拉支架,武鑫磊到70架处时发现电缆槽内有根圆木,因考虑煤机通过时会碍事,便准备自行将其搬出,因圆木和手上湿滑,在掀起圆木时圆木滑落,手背垫于圆木和电缆槽之间,导致右手受伤,伤后自行前往十二矿医院检查。被十二矿医院诊断为:1、右手第5掌骨骨折;2、右手软组织挫伤。
23宋良宇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2年7月8日14时30分左右,八点班,宋良宇被安排在12010风巷高抽巷车场卸道木,在运送完第二趟道木返回期间,在斜巷段下坡行走时崴住左脚,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治疗,被总医院诊断为:1.左外踝骨折2.左踝关节损伤(左侧距腓前韧带部分撕裂可能,左侧胫腓后韧带、距腓前韧带、距腓后韧带、距跟韧带、三角韧带复合体损伤)
24季兆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2年7月13日夜班(时间为:00:00 -08:00),十一矿开拓一队职工季兆春,在丁5-6-26042机巷外段,于4时30分左右在耙斗机槽子上拉绳时摔倒,因自救器在腰部悬挂,摔倒时自救器顶在腰部造成腰部受伤,后前往平煤神马总医院救治,经诊断:胸12椎体压缩性骨折。
25陈有书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2年7月19日12时左右,通风队陈有书在己16.17—23270风巷车场挂风门门板时挤伤左手,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检查治疗;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左侧中、环、小指开放性多发骨折 2.左中、环指伸肌腱止点断裂 3.左中、环指近指间关节关节囊及周围韧带损伤
26王永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2年7月7日八点班9:30左右,王永安在六矿综机工厂拆卸运输机挡煤板夹板过程中,挡煤板倒落砸伤其左脚,造成左脚受伤。诊断结论:左足第1跖骨骨折
27常朋展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7月7日17时40分左右;常朋展在奥林匹克公园参加我局组织篮球比赛,右膝盖韧带断裂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总医院诊断为:1、右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2、右膝外侧半月板三损伤。3.右膝内侧半月板损伤。4.右膝关节后十字韧带损伤。5.右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6.右髌韧带损伤。7.右膝关节积液。
28薛文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2年7月12日,锚注队薛文有上四点班入井在三水平戊-31200机巷工作,19:00左右,薛文有在用风镐开帮时,被震落的岩石砸伤左手拇指,诊断:左拇指开放性损伤。
29马永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2年7月15日,防突队马永强上八点班入井工作,10:30左右,马永强在戊8-32140中间低抽巷检修钻机时,被电机护罩挤伤左中指,诊断为:左手中指开放性损伤。
30李小可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    2022年7月18日八点班16:30左右,李小可在戊9-10-22220机巷搬运自移机尾操作阀过程中,右手被操作阀砸住,造成右手大拇指受伤。诊断结论:1、右手第1指骨远节骨折 2、右手软骨组织挫裂伤
31赵明成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2年7月8日零点班5:3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综采三队职工赵明成在庚20-31080机巷超前段人行道恻,被破碎机甩出的矸石砸中左脚脚面。经诊断为:1、左足第3、4、5跖骨骨折;2、左足部挤压伤;3、左足血管损伤;4、左足神经损伤;5、左足皮肤挫伤。
32赫连志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二矿2022年7月13日零点班2:10左右,平煤股份二矿综采一队职工赫连志强在庚20-21160采面转载机机头方向割煤时,被甩出的矸石砸伤左侧面部。经诊断为:1、左颧弓骨折;2、左面部挫裂伤;3、左面神经损伤。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2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