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

市人社局切实打造服务人社、责任人社、效率人社、过硬人社,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现公开承诺如下:

一、落实优惠政策,促进就业创业

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发展。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开展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权益保护大行动,抓好基层就业,搞好就业帮扶。

二、加强金融扶持,提供创业贷款担保

进一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创业资金的可获得性,对符合条件的各类创业人员,在防范贷款风险的前提下,及时受理贷款申请,做到应贷尽贷。

三、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放管服效改革

优化业务程序,方便办事企业,提升服务效能,围绕“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推动人社领域公共服务水平再提升。

四、落实人才举措,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组织各类现场招聘会,积极为企业寻求人才搭建桥梁。承诺户籍窗口对各类人才落户一个工作日办结,开辟人才购房、人才公寓、公租房保障绿色通道。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375-297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