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 | 把社保卡便民服务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今年以来,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子政务中心统一部署,全市社保卡服务机构以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和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为抓手,精心组织、有效落实,以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扎实推动全市社保卡服务工作。

    全市人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探索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人社领域待遇入卡发放,严格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要求,切实达到“堵塞漏洞、规范管理、便利群众”,断绝“卡出多行”“人卡分离”的痛点,不断推进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工作。

    为了方便特殊群体,推进“一卡通”普及进程,叶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制定《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推进社会保障卡在人社领域应用实施方案》,协调农业银行叶县支行,解决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不能亲自到银行柜台办理社保卡激活手续难题。3月7日上午,农业银行叶县支行志愿小组分别到叶县昆阳街道程庄社区、县医院等地,为叶县的社保卡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农行叶县支行已为200多位不能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了上门服务。

图片1.png

    请广大持卡群众尽快到对应银行网点进行金融账户的激活,以便后续领取相应的待遇。

叶县社保卡服务网点汇总!

微信图片_20220316153213.png

微信图片_202203161532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