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07-27 来源:

7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市人社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贯彻落实市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对市纪委新近印发的两起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安阳市人社局原副局长卢铭旗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敲响警钟,防患于未然。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汉生对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反面教材为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教育引导人社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正确看待和运用手中的权利,把权力当成一种责任和压力,修订完善内控制度和职权运行流程,公正公开公平,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相互协调配合,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最后播放了《150亿公积金掌门人的堕落轨迹》《打铁还需自身硬》等两部警示片。

(市人社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