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根治欠薪推进会暨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

平顶山市召开根治欠薪推进会暨河南省

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

9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根治欠薪推进会暨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应用培训会在平安大厦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支付监管信息化工作推进方案》,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李晗、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明成、市农行行长王逢乐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监管系统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统筹推进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加强领导、严格考核,确保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努力达到根治欠薪目标。

湖北联邦云创公司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演示讲解了河南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

各县(市、区)人社局、住建局、农行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全市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及劳资专管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