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306
信件名称: 宝丰县20年教龄教师,晋级把关不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1-12
信件内容: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你好!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博城路小学胡兰霞,今年按20年以上农村教师晋升,其实,她任现职以来,间断性吃空饷多年(雇用临聘代课,本人就没有上班),请市领导核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1-21
回复内容: 经查,胡兰霞于2006年2月至2006年6月休产假, 2012年秋期9月24日出车祸住院治疗,至该学期结束(2013年元月中旬)请假无上班,于2013年春期开学正常上班。通过时任学校负责人调查了解,胡兰霞其他时间都在学校正常上班。如有疑问,请咨询人才评价开发科:0375-2979967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