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551
信件名称: 国家统招硕士研究生不能参与新华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0-10
信件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以及《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相关规定和精神,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 我是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今年刚毕业的国家统招硕士研究生,但在报名新华区事业单位招聘时,因无全日制学历而无法参加报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16
回复内容: 经与反映人联系,该反映人问题是由于招聘附件不清晰所致,已经向当事人道歉并解释政策,当事人表示理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市事业管理科电话:0375-29799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