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764
信件名称: 咨询关于社保医保省内转移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0-28
信件内容: 本人于焦作离职后社保已转回平顶山新单位,在焦作未领取社保卡及医保卡,咨询一下转回平顶山的社保医保如何合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以及如何领取社保卡,医保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29
回复内容: 经查,该职工于2020年8月在卫东区社保局办理了养老保险参保手续,后续该职工需要到卫东区企业养老保险经办窗口填写《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申请表》一份,即可办理养老关系转移接续。卫东区社保局已与反映人本人联系,告知后续办理流程,社保卡和医保卡的办理涉及其他部门,请其与相关部门联系。本人已清楚后续办理手续,并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如有疑问,请咨询市社保局电话:0375-297879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