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912
信件名称: 招才引智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29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2020年河南招才引智大会上参加平顶山地区招才引智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目前在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在用人形式上存疑,烦请各位领导解惑。 1.医院用工有1个月的试工期,试工期结束且合格应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但是从2020年12月至今,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并无此举,且一直以试工形式要求通过此次招才引智的6名硕士上岗工作。按往年惯例,每年的招才引智时间大概在10月,然后11月试工一个月,12月就能公示完毕,但今年却一直在等人社部门流程,请问此事是否合理、妥当? 2.待今年公示完毕后,若还需按事业单位合同试用期一整年,能否将12月至今纳入试用期内? 平顶山市的发展需要各位领导的英明决策和大量人才的涌入,还望各位领导莫要伤了青年人才的心。既然引进人才,就要让人才没有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平顶山的发展增砖添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4-14
回复内容: 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于2020年10月通过河南招才引智大会与6名硕士研究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为稳定并留住高层次人才,经与6名硕士研究生充分沟通,安排先到医院进行试工,医院同时开始按照招才引智绿色通道规定程序积极申报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市人社局已下达聘用文件,入职手续正在办理中。收到反映人反映的有关问题后,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与反映人深入沟通解释了相关政策、程序和实际进展情况,已达成共识无异议。如有疑问,请咨询市事业科电话:0375-29799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