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11
信件名称: 试验检测工程师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4-13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可以等同于中级职称吗?咱们市有相关的红头文件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4-19
回复内容: 根据《关于规范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与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职称[2011]11号)文件精神,对国家职业资格制度中有明确规定,取得相应职业资格可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事业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在政府人事行政部门批准的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和职务数额内择优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各类企业(含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可参照上述规定执行。具体专业及聘任职务可从此文件附件查找。如有疑问,请咨询市职称科电话:0375-297995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