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648
信件名称: 监理工程师证书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5-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到:经过上次领到关心,职称科给我来了电话。但是没有说明与解决问题的态度。我提出中介方于2020年4月告诉我“河南那边关系说有办法可以领监理证了”2017年审核未通过的65人有没有人通过关系领走证书?如果说没有人领走必须给我提供未通过的65人都没有领走的证章。职称科的态度是要有证据;问我都谁把证书领走了。我个人认为:第一我怎么知道谁领走了,这是你们之间私下的事?!我只是针对中介告诉我的可以领证这个消息提出疑问,我认为是肯定发生的;理由是通过关系办事是家常便饭,况且都是通过了考试,通过关系领走很容易。职称科反问我都有谁把证书领走了,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 我个人认为我也通过了国家考试地方私自设限没有依据。况且我说过2007年我就通过了建设教育协会培训由建设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上岗证书,2002年北京市建委颁发的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怎么就没有条件领证?! 其次如果按照中介方说的有关系的已经领走了证书,理所当然也应该发给我应有的证书! 说明:中介方后来没有帮助我领证书,是因为中介方长时间没有给我带领出来,我早已要求其退回了我全部中介款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6-02
回复内容: 根据反映人反映情况,我局职称科当年严格按照省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审核,经核实,和反映人属同一个公司的七名考生均未前来审核且证书未领取。根据省厅工作安排《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9]8号文件,所有资格审查不合格和当年未参加审核者,当年未领取证书已全部返还至省厅。如有疑问,请咨询市职称科电话:0375-297995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