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525
信件名称: 关于毕业生个人档案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7-12
信件内容: 20年10月份毕业学校把档案邮寄到了咱们这,我上周打电话到咱这边查询不到,报到证上地址显示这里,学校把快递单信息也发过来了,显示就是这里。这边工作人员讲档案没入库,他们有他们的工作,也很忙。这样的话公司如何核实或者调档的话打电话询问到咱们这那得到的回复肯定是不在这里啊(因为系统中查询不到),工作人员讲记住我叫啥了,如果公司问,她就说在档案她们这里。这种口头上的我觉得工作中不该是这样的吧。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07-14
回复内容: 每年毕业生档案确实较多,不能及时整理档案。如需查询档案请在10月份左右档案入库已完成的时候拨打市人社局热线电话0375-12333予以查询。如有疑问,请拨打流动管理科电话:0375-297995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