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962
信件名称: 档案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1-30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2021年06月份毕业的毕业生,毕业时档案从学校转至“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即报到证抬头为“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因为工作需要,欲将个人档案调入工作地人才机构,而出具调档函的机构要求现“档案所在地”为“户籍地人才机构”,而不能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但介于大量的档案需要人工处理,目前档案似乎还没交由人才机构。此外,ems档案签收单位显示“人社局流动管理科”。因此,这种情况下,我应该如何处理,怎么样办理将档案转递给“人才机构”?是否可以在“拟调人员情况统计表”中将“现档案存放地名称”填写为“户籍地人才机构”,如果可以的话,是填写为“平顶山市人才机构”还是“舞钢市人才机构”。 烦请领导予以解答,十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12-01
回复内容: 经查询该学生档案现还在本单位,如需提取到人才机构,可去舞钢市人才对准本单位开取一份提档案,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提档案原件来本单位将档案提取到人才交流中心即可。已电话联络,如有疑问,请咨询市流动管理科电话:0375-297995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