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9259
信件名称: 揭露简历作假找关系进入政府部门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1-21
信件内容: 李小虎,身份证410402198610165572.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度招才引智拟聘用工作人员。 李小虎2019年7月家暴后,被父亲找关系安排到北京“上班”,2020年5月用假简历找关系(妇联李蕾...)想办法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市场化选聘高级管理工作。 2015年1月--2017年1月,Arecy LLC 美国公司调研部,数据分析师之职位----------该简历作假,不属实,在美国就没有工作 2017年5月--2018年3月,深圳超群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之职位-------该职位是李小虎父亲李红兵(原平顶山工信局局长)找关系的工作 2018年5月---2019年12月,深圳瑙琥艺术科技,合伙人----------只是李小虎家里出钱注册一个公司,80%的时间在家里睡觉打游戏 2019年12月--2020年5月,国投新力(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之职位------该工作是李小虎家暴后,其父找关系给他的。 之后偷偷继续找关系回老家的工作欺骗妻子。从2020年开始至今没有履行做父亲的责任和义务,每月父母通过养女詹林雅给李小虎汇款2万,让他自己花费。 很多事情无法在次说出。 请各位领导,针对此人及此人家庭找关系,简历作假之事。 认真严格的检查,李小虎是否有资格招才引智拟聘用 之前有过反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事件转到 工信局,并标记回复“家庭纠纷,不属于该部门管辖” 我的疑问: 为什么转到工信局,简历作假找关系录取,为什么不予严厉审核?正式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民众的单位,更应该严格审核 请相关领导针对此人及此人家庭找关系,简历作假之事。 是否有资格,符合招才引智拟聘用? ?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1-28
回复内容: 针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已向相关单位反馈,相关单位答复如下: 对于李小虎学历、年龄等报考条件符合当年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的招聘要求,整个招聘过程严格依法依规进行,面试过程全程录像,有据可查。至于所反映的简历造假,我们以李小虎本人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及所供职单位出具的鉴定为依据,且2020年招才引智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对应聘者工作经历并无要求。如有疑问,请咨询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电话:0375-29799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