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4538
信件名称: 关于退役士兵安置后定岗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12-06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一名在部队服役16年选择由政府安置工作的退役军人,在部队我已通过职业资格三级(高级工)考试并取得相应证书,但是在定岗的过程中确被定为工勤岗四级(中级工)。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岗位管理制度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通知》(豫人社 〔2019〕18号)明确“对事业单位接收的政策性安置退役军人,首次岗位聘用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事业单位结合本人工作年限、退役等级、任职资格等条件确定岗位等级”。我想问一下,为啥人家别的地方都能按照退役士兵个人档案中部队取得的职称等级来定岗,我们平顶山就不行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12-06
回复内容: 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定岗依据的是本人获得的《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证书》,反映人通过的只是职业资格证书,不能等同于《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证书》。如有疑问,请咨询0375-29799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