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4751
信件名称: 因出国证明工作经历,需打印2014年10月-2019年4月工作单位缴纳的社保月份流水并盖章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1-01
信件内容: 因出国证明工作经历,我需打印我2014年10月至2019年4月的在平顶山工作的社保流水,我在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可以清楚查到我历年所交的社保流水,并体现缴纳公司及每月所交金额,但不知如何打印此流水,找平顶山湛河区社保局说是仅打印养老保险,证明单上不体现每月缴纳金额,以往缴纳公司情况,仅有每月参保状态,我应该找平顶山社保局那个部门打印我个人2014年10月至2019年4月的体现缴纳公司的每月社保流水并盖章证明?请提供详细的办事流程,避免人民群众办事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1-08
回复内容: 经核实,我省参保人员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全省任一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大厅或社保便民服务网点,线下查询打印职工参保缴费证明。也可通过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个人办事通道”中的“查询打印模块”线上自助查询打印职工参保缴费证明。线上及线下途径打印的职工参保缴费证明即可满足参保人员出国时对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的需要。针对反映人提出的希望可以打印社保流水,市社会保险中心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推动社保系统功能不断完善,为参保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反映人,并告知了上述情况,反映人表示清楚。如有疑问,请咨询0375-25792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