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顶山考区2018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与证书领取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

关于平顶山考区2018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与证书领取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开始办理平顶山考区2018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与证书领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原则上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查与证书领取同步进行,一次完成。
 二、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在平顶山考区报名参加2018年度上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
 三、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个人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由河南职称网资料下载栏下载)
 (三)通过一级翻译考试的考生需提交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相应语种、类别二级翻译证书或按照国家统一规定评聘翻译专业职务的聘书及复印件。(二)2018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报名表、准考证、考试报名汇总表选一项即可(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左下角单位盖章处,加盖单位公章)。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四)在校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免试《笔译综合能力》科目的考生需提交学校开具的“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读证明”(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加盖学校公章,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由河南职称网资料下载栏下载);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四、办理所需材料

(一)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左下角单位盖章处,加盖单位公章)。

(二)身份证原件

五、办理地点及时间
 请于2019年1月15日(周二)至18日(周五)于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审批中心西门五楼520室办理。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 0375——2979955

    附件:2018年度上半年翻译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