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一级计量师、社会工作者、上半年翻译、测绘、二级计量师、房产评估师资格审查和领取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

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一级计量师、社会工作者、上半年翻译、测绘、二级计量师、房产评估师资格审查和领取证书的通知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直和省辖市。平顶山市审核地点为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520室(西门)。
   二、资格审查对象
   考区为平顶山市,达到合格标准的2017年度新考生和异地考生。2016年以前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考试后可直接领取证书。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工作证明、社保《河南省在职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权益单》(在平顶山市社保局官网打印,需有二维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考试需要的专业(原件及复印件))、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
   四、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身份证、省辖市考试合格登记表(河南职称网下载并单位盖章)。证书领取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目前,只有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一级计量、环评、监理工程师。
   五、资格审查时间要求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2月8、9、11日。逾期不再受理
   六、结果处理
   对于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将上报国家人社部取消资格。审查合格者可现场领取资格证书。

   

   附件:

   一级计量师(平顶山市).xls

   二级计量师(全省).xlsx

   一级建筑师(平顶山市).xls

   二级建筑师(平顶山市).xls

   注册测绘师(平顶山市).xls

   房产评估师(全省).xls

   上半年翻译(平顶山市).xls

   社工(平顶山市).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