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丁绍渠等六人工程师职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平职改202246


                                                                                                             

关于撤销丁绍渠等六人工程师职称的通知

市相关企业:

经市职改办调查核实,丁绍渠、于春艳、李朋朋、黄灿、刘俊磊、李晶轩六人职称申报时工作单位和养老缴纳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第十三条、第十五条、第三十九条规定,分别对上述六人和相关企业给予如下处理:

一、对丁绍渠、于春艳、李朋朋、黄灿,给予撤销平顶山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和平顶山市民营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2021年3月评审通过,平职改办〔2021〕35号、平职改办〔2021〕36号文件批准取得的中级工程师职称的处理。

       二、对丁绍渠、于春艳、李朋朋、黄灿申报单位平顶山市永顺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记入职称评审诚信档案库、纳入职称评审“失信黑名单”处理。

三、对李晶轩给予撤销平顶山市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于2016年11月评审通过,平职改〔2017〕号3文件批准取得的中级工程师职称的处理;对刘俊磊给予撤销平顶山市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于2017年11月评审通过,平职改〔2018〕13号文件批准取得的中级工程师职称的处理。

四、对刘俊磊申报单位河南苏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晶轩申报单位河南省京港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约谈,督导其进行自查自纠和整改,并在公司内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积极推进诚信职称建设,不断净化职称申报评审环境,进一步确保职称申报评审公平公正。

 

平顶山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