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

   

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后,局机关各支部、局属各总支(支部)高度重视,立即落实部署动员学习活动,各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截至3月16日,局属各单位已全部动员完毕,并制定了学习《实施方案》。

市社保局3月16日,社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指出,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握导向,严格督导,营造氛围,迅速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要创新学习方法,狠抓学习成效。各县(市、区)社保局、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加自学、“学习强国”平台、党史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领悟,强化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三要结合社保职能和全年工作重点,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和“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总体理念,深入学习领会党史教育的精神实质,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四要真抓实学,杜绝“形式主义”,推进社保系统行风建设。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把考评标准,不折不扣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要以党史学习为抓手,认真查找社保工作难点、堵点,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五要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质量抓好重点民生实事,紧扣 “机关事业中人待遇核算”“落实社保惠民政策”“按时足额保发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推动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强基础、抓服务、促提升,确保今年及今后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1111.png 

 


干部考试中心3月16日下午,市干部考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意蕴深远,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希望大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安排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