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人事考试警示教育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化解考试风险,确保考试安全,确保队伍安全,8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结合市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工作部署,召开2020年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动员会,开展以案促改。

                                                                                                                                                                     

76e712ecdcd280f836bd3702bf9ee784_251be0ea20497703d47cf52062edd1cc.jpg

 

    会议传达了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人社部印发的“二十条不准二十条严禁”人事考试纪律规定和河南省人事考试工作人员“十不准”行为规范,全体人员签订了《人事考试安全保密承诺书》,对《三亚市社保局长女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99分案》进行“考案”分析,并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弊》。会上还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每人撰写一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认真检查反思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针对薄弱环节,切实加强整改,通过案例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

                

bee3f8fe8bc8f46e59d6e34f8fed640c_740de6438a306c6c72bafc80dd2c11e1.jpg

王凯主任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人事考试工作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结合人事考试工作实际,他提出:一要认真学习知敬畏;二要仔细排查筑防线;三要深入思考敢担当。

会后中心同志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担当,共同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确保人事考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