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干部考试中心赴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

 

图片1.png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4月14日,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党支部来到中共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传承、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面对珍贵的历史图片、红色文物、革命旧址和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心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章、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睹物思人,触景生情,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烽火硝烟的战斗岁月。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获得的精神食粮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坚定不移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恒心推进我市人事考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