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8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杨松坡等28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杨松坡神马博列麦(平顶山)气囊丝制造有限公司2021年3月11日在维修卷绕机测速辊时,发现测速辊轴承座内轴承散架,在剔除轴套内轴承外圈时,剔除所冲角度不对,轴承外圈断裂飞溅,飞出钢屑划伤杨松坡左眼眼膜。诊断:左眼球破裂伤
2杨跃显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2021年4月25日上午9时30分,杨跃显在网状台车右侧和同事两人同时用力拉拽网状台车,由于钢丝网承受不住模具重量破裂后造成模具倾斜,砸到杨跃显左手大拇指。送至解放军第989医院急救。医院诊断:1、左手拇指开放伤并神经血管甲床损伤;2、左手拇指远节指骨粉碎性骨折
3代自伟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5月7日四点班,18:00时左右建井三处职工代自伟,在梁北二井项目部侧翻机旁,推矿车时不慎跌入土方坑中,摔伤腰部,随后送往总医院。被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腰2椎体骨折;2、腰部损伤。
4楚稳占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8日4点班,大约19点50分左右,综采队职工楚稳占在二1-11061采面51架处靠近煤墙侧垫大板抬运输机时,煤墙流出碎矸砸到楚稳占右手食指上,伤后被送至禹州市人民医院救治,诊断为:右手食指缺损。
5李占府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5月9日四点班,17:55分左右建井三处职工李占府在首山己二下延轨道下山平台车场一侧,装铁道时,铁道滑落砸伤右脚,随后直接送往总医院。经诊断:1.右足第3、4跖骨骨折;2.右足第2趾近节趾骨骨折
6贾小保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5月21日,建井三处职工贾小保在平煤神马集团职业病防治院经医院诊断职业性矽肺壹期。
7万超杰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5月7日7时15分许,万超杰在上班途中,骑两轮电动车,在光明路与晁电大道交叉路口由南向北行驶中,被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超车时,将万超杰撞倒,导致万超杰面部、胸部、左脚。事故发生后,由现场人员拨打112报警电话,肇事者拨打120电话,将万超杰送往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本人负次要责任。经医院诊断:1、第12胸椎压缩性骨折;2、多发软组织挫擦伤。
8偏要华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5月20日16:35分左右,掘进一队职工偏要华在井下12072机巷口车场工作过程中被倒链砸伤右足。诊断证明:1.右足第2趾骨近节开放性骨折   右足第2趾截趾术后创面不愈合  2.右足第3近趾间关节开放性脱位
9武国卫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11日4点班22点左右,综掘队职工武国卫在井下工作时,钻机砸伤左脚。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医院救治。被平煤神马医疗集团医院诊断为:1、左足第一趾近节趾骨粉碎性骨折。
10王云喜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工程处2021年05月26日零点班,勘探处二矿工区职工王云喜,在平宝打钻工区去施工途中,2021年05月25日23点30分左右,路过己-15-17-12120中抽片盘下坡时不慎摔倒,造成左腿膝关节处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诊断为:1、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2、左膝关节内侧半月板损伤。
11盛克杰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6月3日21时5分左右;盛克杰在井下12110机抽4号钻机处起钻时,被钻孔喷出的煤渣冲伤双上肢。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双上肢高温高压气流复合伤(总面积约12%);2、双上肢皮肤挫裂伤伴软组织缺损;3、双上肢广泛性浅表异物伴烧伤(总面积约12%)。
12张文广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7月—2020年12月张文广被平顶山市宛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到平煤天力公司,在吴寨开拓队从事掘进工作。由于长期接触噪声,于2021年5月25日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轻度噪声聋
13楚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6月2日,早班(早班上班时间为: 8:00-16:00),十一矿运输二队职工楚杰,在十一矿地面翻罐笼东侧广场,进行卸钢丝绳工作时,于11点35分左右,因钢丝绳绳盘车打圈甩出,造成鼻梁骨受伤,后送往平煤集团总医院救治。被诊断: 1. 双侧鼻骨骨折;2. 鼻面外伤;3.双侧上颌窦囊肿;
14吴建峰平顶山市中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20日16:00左右,吴建峰在平煤股份十一矿捷利德公司院内卸一车φ325mm的铁管,由于吊车司机看不到管子的情况,起吊时管子卡在车厢的前端,造成管子起吊时不稳,左右摆动,差点碰到站在车尾的吴建峰,导致其从车上跳下来,摔伤左足。事后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及车辆将其送往平煤总医院进行入院治疗。诊断结果为:左跟骨骨折。
15侯宗山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5月20日5:10左右,侯宗山在己15.17-33190作业时,被钻机甩伤胸,腹部。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结论为:1.创伤性肝破裂 2.创伤性血胸
16常世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5月24日11:00左右,常世辉和同事刘成斌用电动三轮车运送单体柱,在机械化工厂门口被三轮车车轮轧伤左脚。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左腓骨下段闭合性骨折
17孙大虎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平煤股份十矿)2021年5月24日3:00左右,孙大虎在己15.16-24070采面施工作业时,被崩断的高压管甩伤颈部。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舌骨、甲状软骨骨折 2.颈部血肿
18肖志童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06月03日早班(8: 00-16: 00), 十一矿掘进七队职工肖志童,在己16-17-22182机巷外段维修工作面施工时,职工李孩和肖志童传递3T葫芦,于13时30分左右由于葫芦较重滑落挤伤右手,升井后到平煤总医院救治,经诊断为:右手环指近节指骨粉碎性骨折。
19龙彦恒平顶山市安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9月13日5时左右,十三矿综采二队职工龙彦恒在上班途中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行至襄城县紫云镇郑沟村路段时发生车祸,造成龙彦恒受伤。被平煤十三医院诊断为:1、左手第四掌骨中段斜形骨折2、左手第四指骨中段横形骨折
20吴彬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6月7日早班(早班上班时间为: 8:00- 16:00),十一矿运输二队职工吴彬,在己二进风巷架空乘人装置机头乘人平台处截旧钢丝绳工作时,于13点50分左右,因钢丝绳铁屑飞溅,造成左眼受伤,后送往平煤集团总医院救治,被诊断:1、左眼巩膜深层裂伤、巩膜异物;2、左眼眼球挫伤;3、左眼视神经损伤;4、左眼创伤性前房积血;5、左眼创伤性青光眼;6、左眼结膜裂伤;7、 左眼下睑裂伤;
21张丙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6月7日零点班,约6:28分左右开拓队职工张丙军在已14-31060下进风巷二部皮带风筒漏风处进行粘补,张丙军站在边管上补到25节风筒处时,由于手没抓好风管丝从边管上摔下,导致摔伤腰部,伤后被送至十二矿医院救治,被十二矿医院诊断为:1、腰2椎体骨折;2、右前臂软组织挫裂伤。
22尹留记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22日0点班30分左右,综采准备队职工尹留记在15020采面机巷换棚时被单体柱砸伤颈部。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医院救治。;被医平煤神马医疗集团院诊断为:1、颈部脊髓损伤;2、颈椎骨折;3、颈椎棘突骨折;4、颈部软组挫伤。
23郭延兵河南平禹煤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6月4日8点班10点左右,综掘二队职工郭延兵在井下15010机巷推车时被矿车挂倒。伤后被送至许昌龙燿医院救治。被龙耀医院诊断为:1、右侧第12肋骨骨折。
24杨新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5月29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二队杨新杰上晚八点连夜班入井工作,在30日2:00左右,杨新杰在采面机头处改煤墙侧单体柱时,另外一颗自卸单体柱歪倒砸伤其胸背部,后诊断为:胸12椎体裂纹骨折及右侧横突裂纹骨折,腰背部软组织擦挫伤。
25杨运磊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6月9日八点班9:10左右,杨运磊在二水平丁二轨下底车场拉底时左脚踩空扭伤,造成左脚受伤。诊断结论:左足外侧楔骨撕脱骨折
26李心旗河南建志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6月4日八点班8:30分左右,李心旗在二1-12032风巷回收超前单体柱时,单体柱歪倒砸在铁板凳上向前蹿出,单体柱砸在李心旗的右脚上,造成其右脚受伤。伤后被送至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治疗。经郑州矿业建设集团职工医院诊断:右足压砸伤;1.右足第3趾毁损伤;2.右足第2足趾开放伤并血管神经肌腱损伤。
27蔡前峰河南省天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中业代理)2021年5月29日上午8时20分左右,才前锋在高新区工地焊接过路穿线管时不慎被钢管挤压到右手大拇指,指甲被挤压脱落,后经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八九医院诊断为:右手拇指末节挤压开放伤
28王开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6月3日零点班9:00左右,王开在戊8-22220采面交班后往工具箱放工具时,左手被工具箱盖挤住,造成左手中指受伤。诊断结论:左手中指末节骨折(粉碎性)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