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4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拟认定张和平等50名同志所受伤害为工伤,现公示3日,如有异议,请举报反映。
编号受伤害职工用人单位事故简述及诊断结论
1张和平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1月31日早班(8:00-16:00), 十一矿综采一队职工张和平,因月底检修出班晚(18:20出班),出班时,因巷道狭窄,在己16-17-24050机巷转载机机头外20米处,翻越巷道停放的巷修机时摔倒,造成头部受伤。伤后送平煤总医院就医。诊断: 1、急性颅脑损伤。2、左肺下叶膨胀不全。3、坠积性肺炎。4、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2洪平平河南佳田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1日上午7时20分左右,洪平平上班期间乘坐两轮摩托车时,在幸福花苑东门与一辆轿车之间发生交通事故,经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诊断为:1.右侧第5、6前肋骨折 2.右侧肩关节损伤。
3于学志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3月3日(中班:16: 00-24: 00),十一矿监测队瓦斯检查工于学志,在井下瓦斯检查工作中,于17时30分左右,行至戊二皮下与戊9-0-22080采面风巷外段交叉口,踏空台阶滑倒坐地,造成臀部红肿。送往平煤总医院救治,诊断为:骶骨骨折 
4岳毅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2月25日晚上20点28分,岳毅和同事去原丝一厂细旦丝三楼室外平台工作,由于下雨地滑,不慎意外跌倒,致使左臂受伤,造成意外事故。岳毅到神马职工医院就诊,由医生开药回家修养。2021年3月1日岳毅疼痛难忍,就近到平煤集团总医院进行治疗。
5张保魁平顶山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2021年3月5日15时10分左右,张保魁在对碧桂园天玺项目地下车库负一层12号楼顶板渗漏出处注浆堵漏施工作业面检查时,在登上临时脚手架过程中失去平衡,从高处坠落摔在地面时左脚着地,后经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左足跟骨骨折
6王保萍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21年3月5日上午7点40分左右,王保萍在上班途中,于湛北路与光明路交叉口东200米左右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门口,被一辆小型客车撞倒在地,随后被送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此次事故责任划分,本人无责任。诊断:1、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2、头部损伤;3、下颌部裂伤4、多发软组织损伤。
7王云鹏平顶山天安煤业天力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3月31日13时20分左右;王云鹏从办公室下楼接供应站送的配件时,在从五楼下四楼时不慎踩空导致右脚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右跟骨骨折
8冯江甫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3月29日上午11点20分,冯江甫和同事一起在地毯丝厂前纺车间做地面清洁工作,冯江甫在拉装满水桶的液压车时,由于地面湿滑,不慎滑倒,液压车车轮轧伤冯江甫右脚, 
及时送到平顶山市第九八九医院进行救治。经诊断:右足踇趾、第二远节趾骨骨折。 
9梁坤奇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处2021年4月2日下午,申西段安检员受安监室主任指派从申西段去铁运处机关纪委送报表。16点45分梁坤奇骑电动车行至卫东区盐业局门口时被一小型客车撞倒。伤后被送至平煤集团总医院救治。此次事故责任划分,本人无责任。诊断为:1、头部损伤;2、骶3椎体骨折;3、多处损伤
10胡国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2月28日早班(8时至16时),掘进二队职工胡国军,在丁5-6-26031风巷第三台皮带机头刷漆时,于11时30分左右在调整刷漆位置时,因左脚踩住石块失去平衡,扭伤左脚脚踝。经平煤神马集团总医院诊断为: 1、左侧踝关节多发韧带损伤:2、左侧距骨软骨损伤。
11张国良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4月12日4点30分左右,张国良在己15-22080采面第65#架割岩石段时,从顶板弹起一块石头弹伤张国良。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医院诊断为:阴茎皮肤挫裂伤。
12梁帅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2021年4月3日梁帅清明节加班下站帮扶。帮扶后回到单位,13时06分许下班回家,驾驶的捷马牌二轮电动车从公司后面驶入矿工路右转时发生碰撞事故,致梁帅受伤,此次事故责任划分,本人次要责任。伤后被送至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诊断为:右胫骨平台及髁间嵴骨折。
13王聪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4月13日上午10点半,动力部员工王聪,在公司内空压站更换滤网无纺布的时候,站在药桶上,一时脚下没有站稳歪倒在地,右手撑地当时感觉疼痛未重视,次日早上感到右手疼痛加剧,于是立即到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右侧桡骨头骨折。
14杨三才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4月13日(夜班00:00--08:00),十一矿综采四队职工杨三才,在己二上平台四匹道处,从事“钢丝绳”装车作业时,于1点30分左右,在盘钢丝绳时被钢丝绳挤伤左足拇趾。送往十一矿职工医院救治,经诊断为:1.左足拇趾远节趾骨撕脱骨折;2、左足拇趾软组织挫裂伤;
15庄迎春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处2021年4月8日12时05分左右;庄迎春在下班途中骑电动车经过平安大道与一矿路交叉口时被车牌为豫DT1057出租车碰撞受伤,电动车左侧撞击倒地滑行,导致其头部受伤昏迷,路边行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实施急救。此次事故责任划分,本人无责任。诊断为:1、头部损伤;2、迷路震荡;3、头皮裂伤;4、头皮血肿;5、面部擦伤;6、左肩部损伤。
16韦晓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处2021年4月22日上午9时15分,铁运处电务段职工赵碧瑜和韦晓娜两位职工到所管辖的中心站西头铁路道岔进行检修,10时15分左右检修工作完成,两人骑电动车在返回路上,经过岳庄道口附近时因路况不好两人摔倒,赵碧瑜同志轻微外伤,韦晓娜同志右脚骨折。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右足骨折
17李冬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04月23日早班(8: 00-16: 00),开拓二队职工李冬在已二下延绞车房后通道喷浆时,于14点20分左右被喷浆料(混凝土)弹伤右眼,队安排人送往总医院救治,被诊断为:1.右眼角膜异物,2.右眼结膜异物3.右眼眼球挫伤4.右眼角膜上皮脱落5.面部皮肤挫伤。
18陈玉宝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4月22日中班(16:00 -24:00),十一矿综采一队职工陈玉宝,在己16-17-24050机巷转载机外做维修巷道工作时,于21点50分,在使用锚索机打眼时,被顶板掉落的石块砸伤左手,送往十一矿职工医院治疗,经诊断:1、左手第4指远节指骨骨折,2、左手背软组织挫裂伤。
19王自安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铁路运输处2021年4月20日18时51分左右,七矿站当班职工王自安骑电动车下班回家途径平顶山市新华区稻香路由南往北行驶,被机动车豫D1779P小型轿车沿三七街由东向西至稻香路三七街交叉口右转时撞伤,造成王自安腿部骨折,随后拨打122及120,王自安被120救护车送至平煤总医院入院治疗。此次事故责任划分,本人无责任。被诊断为:1、右侧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损伤;2、右侧膝关节半月板损伤;3、右侧胫腓骨近段裂纹骨折。
20郭晓伦平顶山市福泰人力服务有限公司(平煤建井一处用工)2021年4月7日八点班10:05,当班机修工郭晓伦在轨道下山工作面检修挖装机中使用加力杆超出从动轮螺栓时,加力杆脱手弹中郭晓伦面部,造成其鼻骨骨折,随后送医救治,经医院诊断:1.双侧鼻骨骨折 2.鼻中隔骨折
21付立新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4月24日零点班,2点20分左右,平宝公司开拓一队职工付立新在井下12120中抽巷,拿装在编织袋里的锚固剂时,被压在编织袋上的齿圈挤伤右手。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手拇指挤压毁损伤2、右手拇指开放性骨折3、右手拇指甲板、甲床损伤
22孔书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4月20日早班(08:00-16:00),十一矿综采三队职工孔书伟,在戊9-10-22080风巷超前段下帮接超前支护顶板。于12: 00分左右因靠在小皮带下帮的单体柱没有采取防倒措施,在孔书伟翻越风巷小皮带时单体柱滑倒,导致单体柱柱爪挂伤孔书伟右小腿,造成右小腿受伤,送往十一矿职工医院救治,诊断为:右小腿皮肤撕脱伤。
23杨延召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4月20日八点班11:30左右,杨延召在-590平巷打钻时水管法兰盘撞伤左胸部,造成左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左侧第4、5、6肋多发骨折 2、左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24聂海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2021年4月16日八点班,6:30分左右机电二队开班前会,7:20左右开始入井,下午16:00多,机电二队职工聂海涛升井后到澡堂洗澡,不慎摔伤左腿,被同事看到扶起。次日聂海涛自行去平煤总医院做检查治疗,诊断为:1、左膝关节髌骨脱位;2、左膝关节髌骨内侧支持带断裂;3、髌骨内缘撕脱性骨折。
25姬翔宇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4月22日上午(比赛时间:8:30至11:30),十一矿调剂中心职工姬翔宇,在平煤一矿体育馆,代表十一矿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羽毛球比赛中,对阵集团机关二队的羽毛球比赛时,于8时45分左右,因打球跑动、跳跃原因受伤,造成右脚踝部右跟腱断裂伤情,送往平煤总医院救治,被诊断:右侧跟腱断裂。
26张红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矿2021年4月26日八点班(上班时间为8:00--16:00), 十一矿掘进一队职工张红生在己四下延轨道下山迎头处(掘进机前),于15点20分左右,因大石块不能上皮带,使用大锤砸大石块时,被碎石块溅伤左眼。升井后前往总医院检查救治,经诊断: 1.左眼球结膜裂伤;2.左眼结膜异物;3.左眼眼挫伤;4.左眼结膜下出血。
27姜晓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4月14日四点班16:10分左右,姜晓杰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21070风巷600米处装渣时,被石头挤伤右手小拇指。经平煤股份八矿医院诊断为:(右第五指)手指挫伤不伴有指甲损害;手指血管损伤;指骨远节骨折。
28闫中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4月25日零点班8:00左右,闫中涛在戊9-10-22290采面拉支架时,被采煤机滚筒甩出的矸石砸伤左胸,造成左胸部受伤。诊断结论:左侧6、7前肋骨折
29李俊晓河南壹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4月12日八点班10:12分左右,李俊晓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21070中间低位巷工作面搬运钻杆架子时滑倒,架子砸伤左手大拇指。经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手拇指近节粉碎性开放性骨折;2、左手拇指软组织挫裂伤。
30胡彬彬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   2021年4月12日9:00左右,通风区办事员胡彬彬从老办公楼去矿人力资源科拿资料。下楼梯时踩空,扭伤左足。经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结论为:左外踝骨折
31宋建卫平顶山天安煤业九矿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4月26日13时50左右,宋建卫在已15-22080采面将第51架支架降下来清理顶板浮渣时,从支架顶梁落下一块岩石砸伤宋建卫。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左踝关节骨折;2.左侧腓骨骨折;3.右侧跟骨粉碎性骨折;4.左小腿、右足背侧、右足跟皮肤软组织撕脱伤;5.右足第1、2、3、4趾伸肌腱部分断裂;6.双下肢血管断裂;7.头皮撕脱伤;8.闭合性颅脑损伤。
32杨建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2021年4月13日11:30左右,杨建刚在戊9-20200采面操作钻机打孔时,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右膝磕在支架柱脚上。经平煤(集团)十矿医院诊断结论为:右膝关节损伤并皮肤感染
33陈园冬平顶山万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4月22日八点班,8:10分左右陈园冬等一同走到31040下进风巷专用回风巷第一道风门处时,陈园冬最后通过风门在关闭风门的时候被风门夹伤左手中指,伤后被送至平煤十二矿医院救治,诊断为:1、左手中指末节指骨骨折;2、左手中指软组织挫裂伤。
34王连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4月15日八点班13:30分左右,王连生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21070风巷600米处拉底时,摔倒在道轨上,造成右腿受伤。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右)髌骨骨折;膝外侧半月板撕裂;膝关节多处韧带损伤。
35穆卫东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4月25日八点班08:30分左右,穆卫东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15050机巷检修查看电缆接线盒时,由于吊挂电缆接线盒的铁丝松动,接线盒掉落砸伤右手。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右手第三指末节指骨骨折。
36贾生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贾生杰于1988年12月至2000年02月在八矿开拓二队任掘进工,2000年03月至2021年4月在八矿掘进五队任掘进工,在岗中检查中,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
37郑中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郑中江于2011年12月至2015年12月在三矿掘进三队任掘进工,2016年01月至2021年4月在八矿开拓三队任掘进工,在岗中检查中,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
38乔战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乔战伟于2009年12月至2020年06月在八矿掘进四队任掘进工,2020年07月至2021年4月在八矿开拓三队任掘进工,在岗中检查中,被平煤职防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
39张聚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2日八点班10:30左右,张聚涛在二食堂冷库出菜后走到东操作间,右手拎菜,由于食堂地面打扫卫生结束后地面湿滑摔倒,左手撑在地板上,造成左手手腕受伤。诊断结论:1、左腕舟骨线样骨折 2、左腕部软组织挫伤
40张勇刚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4月27日八点班11:20分左右,张勇刚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戊9.10-21070采面工作时扭伤右脚。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右)足扭伤;拇趾骨折;趾神经损伤。
41赵俊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八矿2021年4月25日四点班20:30分左右,赵俊伟在平煤股份八矿井下己15-15050机巷接管子时碰伤右手。经平煤八矿医院诊断为:(右)手挫伤;手(第五)指血管损伤;指骨远节骨折。
42毛国乾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1年4月22日9时50分左右,维修回收队毛国乾在三水平己二缆车197#托绳轮处使用大锤被反弹碰伤,伤后被送至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救治。诊断为:1.鼻骨骨折 2.面部挫裂伤
43崔方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4月29日,平煤股份一矿通风队崔方上八点班入井工作,在丁-32100外机巷构筑1#风门,在17:30施工结束后其在下工作台时脚下踩滑,崔方从工作台上摔下受伤,诊断为:肋骨骨折,多处损伤。
44侯宴军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矿2021年4月21日,平煤股份一矿综采一队侯宴军上八点班入井在戊8-31220采面工作,在17:10结束打钻工作后往采面上方行走时不慎滑倒,摔倒在液压支架千斤顶导杆上,诊断为:左胸第5、6、7肋骨骨折,左侧胸腔积液。
45彭海彦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矿2021年4月16日16时10分左右,安全质量评估队彭海彦在三水平避难硐室与三部暗斜交叉口检查时摔倒,伤后被送至平煤六矿职工医院救治;被平煤六矿职工医院诊断为:1.右侧第5、6前肋骨折 2.右侧胸部软组织挫、擦伤
46李要武平顶山市瑞平煤电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4月23日四点班18:15时左右,瑞平公司张村矿皮带队职工李要武在井下二Ⅱ高强皮带机尾处作业过程中,该处排水泵窝内的一台潜水泵突然炸裂,炸裂的金属碎片打伤其头部,造成其眼部、头部受伤。诊断为:多发伤、创伤性、失血性休克:1、重度颅脑外伤、额骨骨折并脑挫裂伤、额叶脑出血、颅内高压、颅内积气体;2、双侧眶壁多发骨折、双侧眼球损伤、局部软组织损伤并感染、局部清创缝合术后;3、鼻骨骨折;4、上颌骨骨折;5、多发皮擦伤。
47石晓伟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井三处2021年4月17日8点班,建井三处职工石晓伟,在梁北二井项目部主井电工房配电盘接电焊机,由于线路短路,引发电弧,致使石晓伟右手小臂侧面烧伤。被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上肢及胸部电弧烧伤,总面积15%,深Ⅱ度10%,Ⅲ度5%。2.累及体表10%~19%的烧伤。
48常发伟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4月29日八点班15:30左右,常发伟在丁56-22182机巷向顶板打锚杆时,被顶板掉落的矸石砸住其左胸部,造成左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左侧第7肋骨线样骨折 2、左胸部皮肤软组织损伤并擦伤
49张留安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平煤股份六矿)2021年5月4日八点班15:30左右,张留安在暗斜上人站台坐皮带升井时,因自救器挂到护栏上,致使其从皮带上摔下来,右胸部硌在皮带保护角铁上,造成右胸部受伤。诊断结论:1、右侧第7-10腋、后肋多发骨折 2、右侧胸部软组织挫、擦伤 3、右肺下叶坠积性改变
50王增顺河南建志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平煤瑞平公司用工)2021年4月22日八点班15:30左右,开拓队开掘工王增顺在11060风巷外段喷浆作业时,喷浆反弹料弹入王增顺右眼中,造成王增顺右眼受伤。伤后被送至平煤总医院救治。;被平煤总医院诊断为:1、右眼结膜溃疡;2、右眼结膜异物。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举报电话:0375-2978899、2978868



2021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