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迎接法治政府建设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7月11日,市人社局召开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局参与创建的重点工作,并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积极作出人社贡献。局四级调研员张晓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事考试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法治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8日召开的我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实地评估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的最新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已进行到最后验收阶段,要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实地评估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 为我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713080456.png

        会议结合市创建办工作要求,对我局迎接实地评估工作进行任务分解,逐项细化到科室,责任落实到人,时间精确到时。会议要,相关科室全力以赴,投入精干力量,查漏补缺,迅速补充完善资料,全面做好迎接实地检验准备工作。参加实地验收测评人员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熟悉掌握《法治建设应知应会》,在模拟考试平台开放后加强练习,确保在法治知识测评中考出优异成绩。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扎实完成迎接实地评估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