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来源:

     11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河南省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任务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晗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执法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法规科科长王维华围绕《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进行简要汇报,主要涉及填报材料内容、分类及截止日期;法规科蒋大卫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指标进行解读和责任分解。

李晗副局长作出总结讲话。她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是打造服务型政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深化思想认识,对照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年度工作要点,积极参加创建工作。

图片2.png

最后,李晗副局长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汇报好。各单位各科室要及时向科室负责人汇报会议精神。二是准备好。按照各单位各科室相关任务分工,分级分类、保质保量做好材料梳理工作,及时汇总至法规科。三是申报好。法规科要做好牵头对接工作,争取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