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进一步与东旭集团对接 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

6月26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进一步对接我市与东旭集团合作有关事宜。

东旭集团是一家集半导体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前沿新材料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张雷明参观考察了东旭集团总部,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创新研发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该集团执行总裁宋亚滨座谈交流,就东旭集团在平投资建设光电显示新材料项目合作模式、融资规模等事宜进行洽谈。

张雷明向东旭集团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平顶山近年来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坚持不懈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全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积极构建“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新体系,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闯出了一片新天地。当前,我市正锚定“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全面发力,全市上下掀起了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新热潮,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东旭集团实力雄厚,选择到平顶山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希望东旭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双赢。我市将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打造更加优越环境,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全力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宋亚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平顶山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倍加期待,东旭集团将与平顶山相关部门深入对接,促成项目尽快落地,为平顶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