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为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授牌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  赵晓龙)88日,平顶山高新区为3家荣获平顶山市2021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授牌。此举是激励引导高新区用人单位守法诚信、依法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劳动保障管理方式,建立科学、规范和完善的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制度。

图片1.png

此次接收授牌的企业分别为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针对2021年度辖区内企业劳动用工规范情况,向市人社局推荐了上述企业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要求,A级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评价的重要意义,把评价工作作为促进企业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激励、自我发展和主动守法重要举措,切实增强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自觉性,树立良好的守法诚信形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高新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图片2.png

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持续践行作风能力建设,全力为辖区企业做好服务,通过开展劳动保障信用评价活动,提高企业劳动保障信用管理水平,树立企业信用形象,提高企业信用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