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专家评审进企业 汇聚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政策环境,助推辖区企业快速发展,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积极扶持创业项目,推荐辖区7家企业参加平顶山市第五批大众创业项目评选工作。9月20日,平顶山市评审专家组来到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图片3(1).png

  专家组现场查验企业相关材料,深入企业逐一实地考察参选企业办公场地、经营状况、带动就业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等,并对项目推广、策划等进行详细指导。专家组对高新区参与申报企业的质量提出充分肯定,并对相关资料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时限,切实有效确保优质创业项目评审认定成功。

 

图片4(1).png

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持续通过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申报、资金扶持等专业化服务,营造全社会鼓励和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人力资源管理局 刘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