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077
信件名称: 2022年鹰城英才认定何时进行?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2-13
信件内容: 2022年何时进行鹰城英才认定?何时出通知?何时出认证结果?政策的问题何时解决?请不要推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12-14 2022-12-14
回复内容: 市人才交流中心“鹰城英才计划”认定工作开展的依据为《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该文件已于2021年8月16日到期。今年我市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新的政策有关部门正在加紧研讨和制定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依据新政策和文件开展工作。目前新老政策的衔接正在协调中。 市人才交流中心“鹰城英才计划”认定工作开展的依据为《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该文件已于2021年8月16日到期。今年我市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新的政策有关部门正在加紧研讨和制定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依据新政策和文件开展工作。目前新老政策的衔接正在协调中。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