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351
信件名称: 毕业生档案在各方无法找到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3-01-1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2022年毕业生,由于工作上编制需要,现单位需要我调取档案到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我给生源地所属鲁山县人才交流中心打电话确认我本人档案在之后去调取,但去了现场以后发现没有,我本人档案在原来大学档案管理处也查询不到,拨打12333求助也是无法找到。盼望领导可以帮忙查找档案所在地。感谢各位领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1-12
回复内容: 通过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档案系统,反映人档案不在市人才交流中心存放。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电话沟通,并建议反映人联系学校查询档案寄出时间、邮寄目的地及快递单号。如有疑问,请咨询0375-4996692。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