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795
信件名称: 关于目前高校进行的就业培训教师的投诉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3-05
信件内容: 见信安! 本人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兼顾毕业设计和考研的压力,参加本次贵方安排的就业指导课,首先对贵方的安排表达感谢! 本周是结课的时候,但我很不理解我在做完结课试卷,离开教室之后,授课人员为何要扔掉我的试卷,并且不听任何理由。我想这似乎有点没道理吧,是人都会有脾气,而且作为一名已经24周岁的成年人,他难道想让我回到教室从地上捡起来我那份被他卷起来扔掉的试卷然后再跟他说一句对不起老师吗?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我想他既然可以站在讲台上授课,就要有作为一名教师的涵养,毕业将至,我好像从未遇到过不可提前交卷一说,姑且算是有,那么我觉得是否可以在考试前,哪怕过程中告知一说。什么也不说等着有同学交完卷然后把他的卷子扔掉以此来震慑其余同学, 这种手段是否有点太过下作。 我没有回去捡起我的试卷,我也不会去捡,哪怕真的去了,我也是捡起来,然后撕碎还给他。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他为什么要扔掉我的试卷。 如有冒犯,还请海涵。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3-08
回复内容: 经了解,反映人在两天的就业技能培训中,由于缺勤一天半,最后半天来参加结业考试,并且因为家中有事提前交卷。该培训班老师为严肃考场纪律,将卷子作废扔进了垃圾桶,对反映人的心理造成了伤害。我单位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反映人和培训学校,及时安抚反映人并得到反映人的充分理解,并对相关老师进行批评教育,作出停课再训处理。并借此机会在全市培训学校中进行宣传教育,一定要注重培训质量和师资师德的维护,不再出现类似情况。如有疑问,请咨询0375-297881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