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5042
信件名称: 有关2024事业单位教师岗考试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4-02-19
信件内容: 你好, 2024年事业单位教师岗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教师岗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在哪发布? 事业单位教师岗考试科目是什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4-02-20
回复内容: 我市2024年事业单位教师岗位招聘考试时间尚未确定,市直事业单位教师岗位招聘考试请持续关注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http://jtj.pds.gov.cn/)和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s://rsj.pds.gov.cn/)官方网站,各县(市、区)教师岗位招聘考试请关注相关县(市、区)教体局和人社局官方网站,届时招聘考试公告将在网站上发布,考试科目以招聘公告为准。如有疑问,请咨询0375-2979951。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